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理有据 我为何说口罩股周一暴跌!请看分解!

20-03-01 11:03 27849次浏览
chongshijiy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我们从口罩这次反抽逻辑说起  首先是外围疫情出现了变化  但这不是最主要的  重要的是外围市场出现了暴跌  一些资金选择了口罩报团避险  本身周四其实口罩已经出现了大面  也就是说由外围疫情变化带来的支撑是很脆弱的  但随后美股阿尔法暴涨  出现了周五口罩的反包  这也是周五口罩疯狂的最大逻辑  随后就是一些资金赌周五美股继续暴跌  赌阿尔法继续爆拉  这从周五阿尔法盘前暴涨80%吧里疯狂对标开吹看得出他们当时心里多么的激动  但不如人愿  阿尔法周五出现了暴跌  美股强势止跌  那么支撑口罩的逻辑显然已经不存在  所以口罩党慌了  那么周一很可能口罩开盘就是最高价  谁接谁痛不欲生  这种情绪化板块  一但转向迎接他的就是补跌  对照科技股  这种补跌可不是一两个地板就能打住的  至少都是三个地板起  毕竟当势头过去  也就意味着黑罩党逻辑得到了佐证  到时嘿嘿你懂的  万丈深渊  抛开以上不谈  即使防疫相关一季度收益增强  你觉得能够支撑相关股的市值吗  毫无疑问这里已经是世纪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雨观云

20-03-01 14:06

0
口罩概念股个股有在海外工厂的国家也能管控吗
股海出鞘

20-03-01 14:06

1
楼主周一口罩不是一字跌停你就是个孙子,叫大家爷爷吧
股天乐

20-03-01 14:06

0
@chongshijiyi 兄好,已处理,谢谢
飞得更高a

20-03-01 14:06

0
爱兄跟了买了2551?只看见你说山东威达
smtzzh

20-03-01 14:05

0
富士康,比亚迪,柳州五菱都开设口罩生产线,这样的大企业是短期投机的?2020全年口罩价格都不会回到正常价格,到年底来验证
独酌007

20-03-01 14:02

0
口罩股 周一只有一个字 核
屁屁有点凉

20-03-01 14:01

0
无所谓,观察市场,口罩会反复,这种行情不操作就是最好操作
心中的神话

20-03-01 13:58

0
难得看到这样的多空大战,不过空方好象只有三五个人呀,市场怎么判呢?多方胜!
快乐的农民

20-03-01 13:54

2
你就瞎说吧,我就在叮当快药上班, n95我们自己都抢不到。还无限量供应,你听谁说的,就是一次性口罩我们店里我一个月前买是十块一包,一包十个,现在是三块钱一个,而且是平本销售,主要是搞活动拉流量。口罩涨了几倍,你算一下
剑走偏锋是错

20-03-01 13:50

0
独立思考很关键,谁说阿尔法周一不会反包呢?为什么自己思维不开放,还要怪别人乱说话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