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口罩概念股个股有在海外工厂的国家也能管控吗
1
楼主周一口罩不是一字跌停你就是个孙子,叫大家爷爷吧
0
0
0
富士康,
比亚迪,柳州五菱都开设口罩生产线,这样的大企业是短期投机的?2020全年口罩价格都不会回到正常价格,到年底来验证
0
无所谓,观察市场,口罩会反复,这种行情不操作就是最好操作
0
难得看到这样的多空大战,不过空方好象只有三五个人呀,市场怎么判呢?多方胜!
2
你就瞎说吧,我就在叮当快药上班, n95我们自己都抢不到。还无限量供应,你听谁说的,就是一次性口罩我们店里我一个月前买是十块一包,一包十个,现在是三块钱一个,而且是平本销售,主要是搞活动拉流量。口罩涨了几倍,你算一下
0
独立思考很关键,谁说阿尔法周一不会反包呢?为什么自己思维不开放,还要怪别人乱说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