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理有据 我为何说口罩股周一暴跌!请看分解!

20-03-01 11:03 27848次浏览
chongshijiy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我们从口罩这次反抽逻辑说起  首先是外围疫情出现了变化  但这不是最主要的  重要的是外围市场出现了暴跌  一些资金选择了口罩报团避险  本身周四其实口罩已经出现了大面  也就是说由外围疫情变化带来的支撑是很脆弱的  但随后美股阿尔法暴涨  出现了周五口罩的反包  这也是周五口罩疯狂的最大逻辑  随后就是一些资金赌周五美股继续暴跌  赌阿尔法继续爆拉  这从周五阿尔法盘前暴涨80%吧里疯狂对标开吹看得出他们当时心里多么的激动  但不如人愿  阿尔法周五出现了暴跌  美股强势止跌  那么支撑口罩的逻辑显然已经不存在  所以口罩党慌了  那么周一很可能口罩开盘就是最高价  谁接谁痛不欲生  这种情绪化板块  一但转向迎接他的就是补跌  对照科技股  这种补跌可不是一两个地板就能打住的  至少都是三个地板起  毕竟当势头过去  也就意味着黑罩党逻辑得到了佐证  到时嘿嘿你懂的  万丈深渊  抛开以上不谈  即使防疫相关一季度收益增强  你觉得能够支撑相关股的市值吗  毫无疑问这里已经是世纪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陈学习

20-03-01 14:33

1
现在说个毛,周一见!你当大资金都是傻子?大资金代表聪明资金,没板块效应他们会进吗?找骂!
Kobe的天空

20-03-01 14:32

0
有分歧是好事情,请使劲黑,谢谢
永宁供应科

20-03-01 14:31

1
因为国内口罩生产商越来越多,生产量越来越大。中石油引进21条生产线生产口罩,每日150万片。
泰山长生剑

20-03-01 14:29

0
反正科技和口罩是跷跷板,周一见分晓。
君子不器1976

20-03-01 14:28

0
好心疼你
chongshijiyi

20-03-01 14:22

0
下周口罩股里面有没有三个地板的你慢慢看着就好  
浪味仙

20-03-01 14:20

0
你就告诉我星期四哪只口罩股大面了?
七杀妹妹

20-03-01 14:18

0
说这么多有用吗?明天就知道了,无非是打你脸还是打我脸
mingli197228

20-03-01 14:16

2
@chongshijiyi  股票涨多了就会跌,跌多了就会涨,主力就是低吸高抛,这不很正常吗?至于你说什么三个地板,是不是心理有问题吧?我目前空仓,礼拜天没事,不过看到你这种说辞就很来气,带着仇恨似的
新手张小哥

20-03-01 14:09

3
管他跌不跌,黑猫白猫能抓住老鼠就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