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理有据 我为何说口罩股周一暴跌!请看分解!

20-03-01 11:03 27847次浏览
chongshijiy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我们从口罩这次反抽逻辑说起  首先是外围疫情出现了变化  但这不是最主要的  重要的是外围市场出现了暴跌  一些资金选择了口罩报团避险  本身周四其实口罩已经出现了大面  也就是说由外围疫情变化带来的支撑是很脆弱的  但随后美股阿尔法暴涨  出现了周五口罩的反包  这也是周五口罩疯狂的最大逻辑  随后就是一些资金赌周五美股继续暴跌  赌阿尔法继续爆拉  这从周五阿尔法盘前暴涨80%吧里疯狂对标开吹看得出他们当时心里多么的激动  但不如人愿  阿尔法周五出现了暴跌  美股强势止跌  那么支撑口罩的逻辑显然已经不存在  所以口罩党慌了  那么周一很可能口罩开盘就是最高价  谁接谁痛不欲生  这种情绪化板块  一但转向迎接他的就是补跌  对照科技股  这种补跌可不是一两个地板就能打住的  至少都是三个地板起  毕竟当势头过去  也就意味着黑罩党逻辑得到了佐证  到时嘿嘿你懂的  万丈深渊  抛开以上不谈  即使防疫相关一季度收益增强  你觉得能够支撑相关股的市值吗  毫无疑问这里已经是世纪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ongshijiyi

20-03-01 14:59

0
泼妇骂街不删?
罕瀚

20-03-01 14:59

0
@chongshijiyi 你这完全是猜测,我说还一字抢不到货呢
罕瀚

20-03-01 14:57

0
@chongshijiyi 你不是说接受反驳吗?为什么又删帖?
小鱼儿902

20-03-01 14:49

0
涨不涨,看前排2-3个是不是一字板就知道了,克劳斯,融解健康,看他们是不是一字板,
哇塞呀

20-03-01 14:49

0
字太多,排版有问题,看不下去
段誉一阳指

20-03-01 14:43

1
楼主,我天天下午2点在手机上守着就为了抢社区发的口罩,2.5一个,我抢了3天一次都没有抢到
mingli197228

20-03-01 14:37

0
@chongshijiyi  你现在说下周,你标题说周一,逻辑有问题呀!
juxixi

20-03-01 14:36

0
周几?下周有五天。
永宁供应科

20-03-01 14:35

0
周一肯定一字涨停概率大,但是打板风险更大
chongshijiyi

20-03-01 14:34

0
别分歧不分歧的,周一竞价不及预期直接一秒转一致核到地板躺,届时一个接盘的都没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