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理有据 我为何说口罩股周一暴跌!请看分解!

20-03-01 11:03 27846次浏览
chongshijiy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我们从口罩这次反抽逻辑说起  首先是外围疫情出现了变化  但这不是最主要的  重要的是外围市场出现了暴跌  一些资金选择了口罩报团避险  本身周四其实口罩已经出现了大面  也就是说由外围疫情变化带来的支撑是很脆弱的  但随后美股阿尔法暴涨  出现了周五口罩的反包  这也是周五口罩疯狂的最大逻辑  随后就是一些资金赌周五美股继续暴跌  赌阿尔法继续爆拉  这从周五阿尔法盘前暴涨80%吧里疯狂对标开吹看得出他们当时心里多么的激动  但不如人愿  阿尔法周五出现了暴跌  美股强势止跌  那么支撑口罩的逻辑显然已经不存在  所以口罩党慌了  那么周一很可能口罩开盘就是最高价  谁接谁痛不欲生  这种情绪化板块  一但转向迎接他的就是补跌  对照科技股  这种补跌可不是一两个地板就能打住的  至少都是三个地板起  毕竟当势头过去  也就意味着黑罩党逻辑得到了佐证  到时嘿嘿你懂的  万丈深渊  抛开以上不谈  即使防疫相关一季度收益增强  你觉得能够支撑相关股的市值吗  毫无疑问这里已经是世纪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ampionjang

20-03-01 15:21

0
哪里可以每人每天领5-10个口罩?我们这里口罩预约比中新股强点
龙大大888

20-03-01 15:16

1
欢迎看看尚荣医疗的缅甸生产线。
水瓶座卡妙

20-03-01 15:16

0
注册制来了,科技股5G全部暴跌,跌到1元,市盈率又高,净资产又低有没有什么科技含量的垃圾科技股太多了在大A
chongshijiyi

20-03-01 15:15

0
哈哈哈  吹牛你们最猛  我真的比不上你们  随手一张图表示尊重
罕瀚

20-03-01 15:12

3
看了你的帖子和跟帖,短线你基本就不会做,大盘一跌你基本就是个亏,短线你还没找到门,连开几个贴子谈口罩看似讨论实质是黒,你谈口罩的基本逻辑就不对。看看大家跟帖的观点,挫败感有没有?
唐老鸭218

20-03-01 15:07

0
口罩股票周一都跌停,直到退市,无知呀无知
Kobe的天空

20-03-01 15:07

0
请继续意淫,意淫救不了你
chongshijiyi

20-03-01 15:02

0
那就你等你的一字涨停板吧
mingli197228

20-03-01 15:01

0
@chongshijiyi  好像就是地板的股也不是0交易,冷静呀朋友!
文学家

20-03-01 15:00

0
最新,日韩输入性疫情加重,取消一切复工复产审核。看到了没有。日韩不隔离,到五一都不能复产,还需要大量口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