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再高有南北车高吗?有特力A妖吗?呵呵一笑,不要预测市场
0
0
科技股继续继续继续是继续暴跌
0
我是买不到口罩,我们区就没有口罩可卖。
可以提前到街道预约,一人限购一包,药店不卖,担心抢购,管不了。
遥遥无期
0
你们能买到有什么用? 我也买得到,可是韩国人买得到吗?美国人买得到吗? 我们现炒的是口罩出口第二波 与国内没关系明白吧
等国内外满足后,再国外满足,最也快要十多天后了,而我早就在口罩身上赚了三五个板走了
1
我看这个帖子里气急败坏 犹如泼妇骂街的人我就笑了 我提醒人家不接力你们这么恨吗 你不是口罩很牛嘛 你别害怕啊
0
楼主是贵操的小号吧
0
我记得第一波泰达的时候,就有人说开年后绝对暴跌,不出两个板,结果是三百万封单,扶摇直上,很幸运在泰达底部那根大阴柱买进,破板卖出,吃了完整的一波利润
0
个人觉得,周末爆吹口罩有诱多嫌疑,当然不可能周一就暴跌,周五拉升诱多,周末各种消息诱多,周一如果龙头高开涨停破板再封板,那周一杀进去的人肯定多,接下去就是噩梦了,欲使人灭亡,必先使人疯狂。
0
1
2月27日,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华树成教授团队在医学预印本网站medRxiv上发表了一篇题为《Clinical Data on Hospital Environmental Hygiene Monitoring and Medical Staffs Protection during the Coronavirus Disease 2019 Outbreak》的论文,研究表明:医院空气中存在新冠病毒,有一定的潜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