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是之前买的
0
不是,是之前买的
0
0
兄,鱼跃医疗要清不?目前仍小套
0
恩 继续空仓
1
下跌过程中不要强行说服自己。首先把大方向看好,如果真的见底不在乎这一两天,当下MACD级别看的太小没有意义。
0
在等2398这只的15分钟金叉 希望大盘也收上去吧
0
1
午间收盘,
技术分析大盘:
微观上15分钟在零轴附近有震荡过程,意图是延长消化60分钟的跨度,时间换空间。
远观周线日线依然在延续下行趋势。
综上所述:反弹则减仓或清仓。因为我判断日线再破前低可能性很大,不排除60分钟和日线级别以K线形态双针探底的形势止跌。
如果目前空仓者建议逆回购。
0
老师,新力金融要不要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