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确有心得,支持一下。
什么时候讲讲MACD快慢线走平反复纠缠的理解,每次看到这个就头疼。
5
为什么一定要冠以缠论学里面的名词呢?其实每个学科的核心指向都是相同类似的,明确的。就像人的名字有笔名,外号,小名,大名,晚辈和长辈对其的称呼不同,但都是指的是某个人。
有人做周线级别,有人做月线级别,但在这里技术方法是一样的,当股价经过一轮的上涨或下跌出现了拐点,对拐点的确认我们用的是MACD指标对目标的明确判断,当一只股票价格由低位走向高位且在一定的通道范围内形成上涨或下跌的趋势过程,这就是时间周期的演变,但绝不是123齐步走整齐划一的步伐,有人说7天也有人说11天,更有甚者还有人把大自然各个节气也融入了周期,天哪!头疼。
至于共振,我以后会着重讲讲的,内容比较多有MACD金叉共振原理,上下级别的共振,成交量和MACD加上均线的共振等等,这些共振现象的出现在实战中作用的确不可小觑,威力巨大。
你的一句话,却让我以数倍的文字来描述,不知这个解答你是否满意?
0
兄好,能不能分享级别、时间周期、共振?
1
看来你来对地方了
0
刚把老师前面的贴子看了,干货满满
0
刚说到MACD牛回头战法的逻辑了,就一句话:牛回头战法就是捕捉主力资金把股价推高后要做双头出货或有新增资金接力或主力自救的上升过程。
·············学
3
史诗一般的语言,要命的是还充满了激情。
0
楼主真心布道!潮起潮落,自然规律!涨潮时站在风口浪尖,退潮前及时退出,各级别联立后,就像时钟一样精准。望不吝赐教。
1
很棒的贴子!抓到了欣龙和延江,吃了两板就出了。刚刚开始关注开口大小,想请教下压缩空间和高度测算的问题,
1
这轮的调整过后,未来两周陆续会有大量的牛回头出现。选股——存入自选——等待买点——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