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兄指导,一语中的。
0
兄好,新粉报到,慢慢翻帖,希望兄加入点案例,买卖点分析,感谢分享
0
老师,可以把您昨天复盘选出来的票看一下吗
1
0
这个点评到位.
0
天银应该是机构拉升票,前高不远。
我不会选择这种机构票为目标。
0
30和15分钟的背离会导致什么结果?剩下的就是等待和伏击
0
老师好,昨天打入
天银机电底仓,今天早盘认为强势加了一笔仓,您认为错在哪里?同时观察了
海特高新和
海陆重工,重工明显是上波龙一,为何上午不如海特强?谢谢老师
1
看了,关键时刻你想太多了,首先盯住了当时技术图形有没变形,这是前提,期间的振幅仿佛海水般潮起潮落,吹尽黄沙始到金,称之为:震仓。
操盘手用的反技术的一种,对散户和初学者杀伤力很强。唯有大量实盘和不断历练可破,你能观察细节到这一步已不简单,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