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建议老师下一篇专门讲一下日内如何用macd做T。
2
有点意思,没地方去了
0
看穿不说穿,意会就好。
0
0
您误会了,只是想看您前一天的目标股分析下您的参考指标,振幅涨幅以及MACD趋势
1
建议下午开盘可以分批进场,做T优先,高抛低吸。
这是谁的?早已按捺不住了,也不知盯住没有
1
整体环境处在空方力量释放中,看下午2点左右能否企稳了,上午别急于抄底。
2
我的目标股是多种战法的融合,未必适合大家,短期收益也未必有激进投资者的涨幅大,目前你们做好牛回头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淘县这里我也不便公开目标股。
目标股通常涉及到当天的进场或放弃目标的具体位置和仓位配置还有连续追加的多套方案,买卖过程虽简单,背后却有大量的准备工作。
0
颇有“雁鸣”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