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等大盘60分钟金叉,可以买入股票了?
0
实盘是最好的教科书,娴熟的MACD技术敢于跟踪解读大盘,事实胜于雄辩。
1
太牛了,果然跳水
0
补缺吗?
0
各位,这大盘是不是很听话?MACD完美诠释了这三天的走势,15分钟准备做C点了。
出道题:下一步会怎么走?如何应对,谁会学着判断一下吗?
1
早上打开电脑看到一些朋友浏览点赞文章从深夜到凌晨,令我感慨。
我们每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交易时表面看起来平静如水其实谁又不是内心澎湃不已呢?保持旺盛的精气神是做好投资交易的根基,各位保重身体!
每个人对技术的理解和掌握程度都不同,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在市场面前我们都是学生,空闲时间我也浏览一些技术贴,相互取长补短。有的朋友发私信给我,问的一些很基础的问题,我都一一耐心解答了,没关系,不耻下问比不懂装懂或一知半解要进步的快的多,想掌握技术不能有一丝含糊,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任何技术都没有简单和复杂的区分,而在于你的掌握和理解深入的程度。我们更没必要把一句话就能说清楚的问题把它人为的复杂化,技术的根本始终围绕捕捉和判断趋势,拐点,起爆点,突破点而展开,有人看K线形态,有人看MACD技术指标,也有人看量能指标,看大盘和整体环境等等。找到适合自己介入资本市场的一种方式是关键。
还有很多朋友要我的联系方式想系统的从基础开始学XI,为此咨询过股天乐,他明确的回答我:不能公布。
今日策略:昨日15分钟如约产生底背离,今天60分钟金叉但攻上不了零轴线,那么15分钟做C点的可能性极大,我的建议是:逢高减仓,盘中急跌要敢于做t,开新仓不支持。
3
MACD指标显示所有周期均处在共振下跌状态,没有任何操作价值,千万不要幻想你是市场的幸运儿,我们只做大概率的事。
0
期待您新的分享!
3
我支持你
12
今天又是个特殊的日子,依稀记得昨天那些研究逻辑(滑稽),趋势,基本面的大湿们在电视里,在各网站里神采飞扬的讨论着大A股周一将如何表演精彩,唾沫横飞的议论着独立行情将如何演绎,更有甚者还判断出了大盘的具体点位,可怕!似乎周一不涨就没有了天理,因为外盘反弹,降息等等周末好消息满天飞啊。
结果今天市场又给大家上了一堂记忆深刻的课,不要说什么利好兑现成利空之类的鬼话,那只会让我觉得你好无耻!认错有这么难吗?人家听你说,看你的文章是对你还有一些信任的基础的,你却无底线的践踏一丝尚存的信任,你在我心里彻头彻尾的沦为无赖!
MACD技术的表象是有形的,内在的循环细节才是成败的关键。我用MACD技术两条线一条河炒股十年有余,胜多败少,盈利是保持稳定的,因为我只擅长捕捉大概率的事情,每天抓板我承认没这个本事,也许有人可以快速翻倍翻几倍甚至更多,我不能,这也是事实。
回顾昨天到今天所有的留言和回复包含了我对大盘的预判,甚至精确到5分钟到15分钟的技术讲解,也都一一兑现了我的判断。
当然,目前下跌的势头还没走完,15分钟形势依然不乐观,15分钟B点在哪?万一击穿了A点如何应对?B点成立后会不会有C点出现?C点能否取代B点..........?上下级别不断的变换将出现哪些变化?这些变数都要心里有数,都要有对应的策略,MACD技术分析真像一些人认为的那么简单吗?按图索骥就指鹿为马,仅凭对MACD一点浅显的认知就敢手握重兵指点江山?
还是奉劝大家每天交易前多问自己几个问题吧,等心里踏实了,技术学到位了再出手,出重拳,否则不可妄动。
不忘初心,开帖之初我的本意想必大家看的很清楚了,避开风口浪尖,做有把握的事,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笔交易,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家人多一份担当......
——致自己 致粉丝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