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红领巾爱学 所以我才说口罩是价值投资,有业绩高增长的预期 就可以独善其身啊 市场的资金总要找地方去,会抱团
1
美帝的口罩概念股短短一周已接近十倍涨幅,我们的大A不该落后呀
0
我理解的意思是否是外围市场疫情控制导致金融风险动荡的话,是否这样防疫品种也不能独善其中?还是仅仅是防疫品种看高一线?
1
振德医疗流通市值仅20亿,是正宗口罩板块里面流通市值最小的,股价涨到100元也仅仅才50亿流通市值 !
0
这个全球问题我考虑了,嗯
下周我认为周3前这些口罩等概念问题都不大,看吧。
0
振德医疗在这次疫情中的策略都是很迅速,很正面,相信会对公司产生深远的影响,当然也会对今年业绩起到一个极大的提振作用;
1
0
@红领巾爱学 兄好,寓以为要看世界疫情的发展情况,如果外围一直跌跌不休,我想A股也很难独善其身,毕竟疫情会导致世界范围的经济萧条,需求的低迷,科技芯片就产生不了效益
0
看了谢谢了兄弟,下周你觉得防御品种估计能维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