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你没错的啊,这是有妖气的,真的,你忘记我连板票中挑龙头很强的啊,妖股筹码呀,只不过那时还没试验
0
克劳斯还是很强,筹码也还很好!没看出来哪有问题,好多人说不好!也属于基建应该!
0
5g也是基建噢
0
明日分化厉害
我追求的是棋先一招,掌握主动,不一字板,我几乎都会卖飞😽
1
今天模式内的票感觉都不是太强,没有感觉非买不可的票!说实话我不太喜欢基建,不过资金去了,也去玩下吧!看着这么大的涨幅,其实就外强中干,还是感觉科技类,5g,特斯拉方向持续性更强,基建太分散了!明天分化可能很严重!
0
2点开始检验板块成色了。看谁的成色好。
0
很不错,学了,但不用,今日开盘直接卖飞
华纺股份插入,宝变电气,卖飞路上停不下来鸟。持有
搜于特。进了点
克劳斯
0
这种近期人气的低吸,风险小。利润大。后面会分一批仓位给低吸。
2
模塑,
奥特佳低吸点在于重新站上均线。大盘强势。特斯拉板块滞涨。资金进场,站在均线,那么大胆吸。今天虽没操作这两股,但有心得在此。也是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