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期变盘节点上复盘。

20-02-27 16:00 5695次浏览
二月飞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月飞飞

20-03-02 22:23

1
新能源车有利好,特斯拉也有利好。模塑明天可能冲板。
sampll

20-03-02 16:31

0
口罩会反复,和疫情爆发相关,消息和情绪股,也算是赌性比较大的股,判断好美股走势,就判断好口罩,美股跌,口罩涨,好像近期的逻辑是这样。
二月飞飞

20-03-02 16:18

0
口罩的尾盘回封,感觉这个板块还是主线。明天看基建分化后怎样。
二月飞飞

20-03-02 16:15

0
下午主要看大盘不回调,今天先拿个先手。下午又推进仓位。
枝繁叶茂1

20-03-02 15:42

1
今日是分歧有先手挺好的,明日就不去预判,那是框住自己。飞哥模式有点多了,说好的不低吸芈哈哈,还是各种厉害的,我就三个票,搜于特,宝变电气,克劳斯。最近好起来了,虽然卖飞路上停不下来。向你们偷师。
舜华起

20-03-02 15:29

0
满仓未动,敌不动我不动!
二月飞飞

20-03-02 15:24

1
这个很难说,往往大家想到的看好的都是错的。只能等明天临盘应对。
二月飞飞

20-03-02 15:17

0
现在手中还有道恩,克劳斯,奥佳华,模塑。
二月飞飞

20-03-02 15:15

2
今天开了杂货店。有打板龙头,有低吸。搞得有点乱。低吸这方面还不是太老练。放弃练。专心做龙头。今天收益还好,满意。明天冲高先卖,然后寻找主线龙头。
二月飞飞

20-03-02 15:11

0
今天板块变化。口覃分歧了一天。基建板块前两天分岐,今天转一致。科技股。高低切换。前面炒高的转向低位。新能车特斯拉。今天承压。表现一般。明天是决定主线的时侯。口罩与基建pk。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