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期变盘节点上复盘。

20-02-27 16:00 5691次浏览
二月飞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纠错1

20-03-03 17:05

0
舜华起

20-03-03 16:54

0
根据你的分析结果,可以推理明天基建弱转强,科技老油条可以不理,口罩强转强太难,只有基建可以一搏!那我的龙建岂不是可以高看一眼了,十点之前涨停就持有之后涨停就板砸,这周目标完成
二月飞飞

20-03-03 15:46

0
基建板块走弱,特斯拉走弱。科技走弱。口罩弱转强,不过中军掉队。看明天哪个板块转强。如果明天哪个板块胜出则就会成为一个穿越板块,宏润明天继续顶一字则汉钟有机会。如果宏润开盘则,宏润会与汉钟pk。如果外围疫情控制不住,叫克劳斯又会反复上板。
二月飞飞

20-03-03 15:39

2
明天去弱留强。寻找最佳介入点。周期到箱顶6,7板。风险来临。开仓要求必须是模式内最佳介入点。不然不开仓。明一天主要卖卖卖。仓位控下来。这一波还可以,防回辙。明天关注对象。汉钟。东方电热。其他不看了。
舜华起

20-03-03 13:59

0
满仓龙建,明日应当会有一个好溢价
舜华起

20-03-03 11:11

0
我以前肯定会干,但是我现在的风险体系不允许我这样打板,情愿搞个低位,毕竟整体情绪良好,低位机会更多,何必做熊市龙头模式
二月飞飞

20-03-03 11:07

0
刚有感觉,庄就拉了克劳斯。跟着感觉走
二月飞飞

20-03-03 11:04

2
板上又打回克劳斯。今天做的不知打多少分。
舜华起

20-03-03 10:54

0
克劳斯可能卖飞了,口罩低吸还是可以的,不过既然排板了基建就不撤了,基建还是会继续几天的
二月飞飞

20-03-03 10:39

0
今天感觉基建跟风掉队太大,龙头顶一字,是明天见顶的感觉。而口罩,特斯拉可能会走的远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