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头看这复盘,准确无误。客观准确。晚上看几个做龙头的大V,对自已进行正确的回测可以明确地说。他们的观点方法我基本都具备了。现在唯一的缺现就是在高潮时加仓贪念和把握底仓卖点。以后解决方案。在龙头高潮时,只有在高点的分批卖,至于低吸也是在底仓高抛后小仓在低点吸,克服贪念。这样自已的龙头战法体系就完美无敌了。真不容易啊。从2018年底建立模式。到现在一年多时间去精化。在精化的过程中反反复复出现各种问题。好在各个击破。希望也有信心在2020取得满意的成绩。
2
明天去弱留强。寻找最佳介入点。周期到箱顶6,7板。风险来临。开仓要求必须是模式内最佳介入点。不然不开仓。明一天主要卖卖卖。仓位控下来。这一波还可以,防回辙。明天关注对象。汉钟。
东方电热。其他不看了。
2
2
今天看国农如果竞价输掉则看和胜是否卡国农的位。从而取代华为概念的龙头。
2
今天开了杂货店。有打板龙头,有低吸。搞得有点乱。低吸这方面还不是太老练。放弃练。专心做龙头。今天收益还好,满意。明天冲高先卖,然后寻找主线龙头。
2
模塑,
奥特佳低吸点在于重新站上均线。大盘强势。特斯拉板块滞涨。资金进场,站在均线,那么大胆吸。今天虽没操作这两股,但有心得在此。也是收获。
2
近期学58兄低吸,想用在龙头上。现在总结为。58兄的低吸是龙头套利的低吸。龙头战法不适用,只有首阴中可用。其他低吸只能在龙头明牌时主升中可做低吸做T(但要小仓‘)因此,低吸的研究到此为止。不再多学了。要专注于龙头。做精。半路,打板,首阴。三种方式做龙头。
1
下面捡了点,以为要大崩,没想到承接还蛮强的,有点大妖的气势
1
但弱势卖的果断。对新板块预判可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