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我都给你接回来了。洗霸低吸
0
先不看内容,看写的字非常漂亮!
0
谢谢飞哥总结,少走弯路,纯粹点好,市场好时低吸大肉,不好时地板下还有地板。别看人家吃肉,吃面时我们没看到而已。
0
这个如何,瞎搞的,近日卖飞道恩和
上海洗霸,不敢卖回,我觉得这两个很棒的,哎
0
每个人适应的模式不一样,那个模式适会你,你就做精做棒。龙头战法适合我,我也要努力做精做极致。条条道路通罗马。
0
我现在觉得低位模式也不错,上一把龙头海陆我还亏钱了!
2
近期学58兄低吸,想用在龙头上。现在总结为。58兄的低吸是龙头套利的低吸。龙头战法不适用,只有首阴中可用。其他低吸只能在龙头明牌时主升中可做低吸做T(但要小仓‘)因此,低吸的研究到此为止。不再多学了。要专注于龙头。做精。半路,打板,首阴。三种方式做龙头。
0
向飞兄学
0
本要空仓。看有确定性,三分之一仓
0
昨天小仓道恩,今加仓道恩。铜锋核按出局,因为低吸小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