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悟破《炒股养家》心法后,终于一发不可收拾,6天6票赚51.6%

20-02-26 22:37 9962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养家》心法我反复看过了很多遍,从一开始没看懂什么,到越来越看懂,再到越来越感觉得深刻,很多话我之前都不理解,后来陆陆续续地理解了,最后我又取得了新的一个大突破,从而开始连续大赚。
应该也有很多人在追求炒股发达的,有的东西是不方便直接传的,但可以间接传,喜欢的便来看看,不喜欢的请出门左拐。
以下的话为养家心法:
我是做短线的,所指的赚钱效应,以短为主,大致展开如下:
1、这个市场上有大量的短线选手,很多人其实对市场理解的不够,但是他们在阶段也会赚钱,这种赚钱会阶段增加自信,进而快速地投入到下一个品种上,当这种行为产生群体效应时,这种背景下热点就容易有持续性。
2、相反的,如果短线追涨的那些,接二连三的失手,导致资金大幅回落,他们就会进入反思,从而减少操作,当这种行为产生群体效应时,一些强势股没有后继者,就容易形成补跌。
3、这两种心理变化过程,不断循环往复,踏准了节奏,就能分辨出机会的大小,进而决定进出的仓位。
知易行难,我有个朋友也做短线,追龙头为主,刚开始大家都是几十万,行情好的时候,他主动和我比收益率,经常超过我,行情不好的时候就听不到他的声音,现在他还是几十万。

我可以跟大家说,当你看第一遍时,你一定是不知个中的意思的。。。
我是看了N遍了,都还没有理解个中的意思。。。
看起来是懂了,但其实你懂了的意思,跟人家写的意思可能并不一样。。。
你只是自己认为自己懂了,实际上懂不懂,不一定。

我只说一下,我也是今天才刚懂这个意思,无意中,潜意识中我感觉这种感觉是在那里看到过,后来一想,便想起是《炒股养家》心法里面说到过了。。。
不过炒股养家说的没有我想到的那么直接、简单和实际。。。
这个便是《炒人心法》比《炒股养家》心法更经典的原因。。。

其它话我就没空多说了,说一下最近突破了临界点,开始了一发不可收拾地赚钱,6天6票,一天一票,连续大赚,共赚了51.6%。
第一赚5%,第二赚7%,第三赚6%,第4赚20%,第5亏1.8%,第6次赚8%;
明天可能还会赚。。。
以后每天每个月的赚亏,我都会例出来,有兴趣看的便看一下,没兴趣的请出门右转。。。
准备加本金了,帐户翻两倍后考虑隐退,最少这个号是不用的了。
只要有本事,去那都会出名的。
人啊,出名后,有的历史并不想人知。
你懂的。。。
不懂的话,没关系,炒股本身就是看悟性。

闲着没事,再一次吟诗:
世人炒的是股票,
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世人悟的是道,
世外高人悟的是创新发明;

世人以为炒股是一项投资,
世外高人以为这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如果有谁问,有什么心法能跟炒股养家心法一比的?
普天之下很难找了,但以后可能会有《炒人心法》横空出世。。。
《炒人心法》我就整理成这个样了,等日后大发后,自然会有人整理成册的。
我不在江湖,江湖却一直有我的传说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20-02-27 11:27

3
感觉大成后的样子,不是卖得经常准,而是经常卖飞。。。
因为对于未知的世界,永远都是留有余地的做法才是永恒之道,能卖得最佳点的,但也要提前点卖在次佳点上为完满,否则物极必反,凡是次次都追求卖在最佳点上的,一定是经常会变得卖得很差的!
所以再重复一遍,卖票,不要追求每次都卖在最佳点上,而是追求在最佳点之前提前一点卖在次佳点上即可,凡事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日内妖龙

20-02-27 11:20

0
不信
日内妖龙

20-02-27 11:06

9
炒股,不管你赚多少钱,不管你有多本事赚钱,但只要没本事控制得住亏损回撤,那都只是废的!都是没用的,都是没有意义的!
所以炒股炒来炒去,其实能否大成,能否成为大佬,其实只是看一种本事!那就是控制回撤,只要你不回撤,那你再SB,也能会碰到赚钱之时,所以说本质上,炒股不是想着怎么赚钱,而是时刻想着不能回撤,保住本金最重要,保住本钱最重要。
在买点上的体现是:不稳不买,宁愿不赚钱也不冒险亏钱回撤;
在卖点上的表现是:不稳就卖,宁愿不赚钱也不冒险亏钱回撤;
好了,曾经以为炒股的目标是怎么赚钱,所以一味地想着怎么赚钱,怎么大赚。。。
这个其实走错路了,其实炒股的目标是怎么不亏钱,在不亏钱的前提下,再去考虑怎么赚钱。。。
说来说去,原来还是说这一句话:
兵法有云:立不败之地,攻可胜之师!
对于不稳定的赢利,我们不要去妒忌,因为意外得到的,终究会意外地失去。。。
日内妖龙

20-02-27 10:52

0
炒股,宁愿少赚也不多亏!
合力首板

20-02-27 10:48

1
信不信不出十个交易日,连本带利全部赔进去
日内妖龙

20-02-27 10:43

0
今天一个票亏10%,一个赚4%。。。
现在共还赚48.30%
日内妖龙

20-02-27 10:38

0
买点其实还没发现什么问题,只是卖点卖得不好,得继续修练。。。
感觉持股时,不能有主观的看法和想法,一旦有主观的看法和想法后,很容易不客观地操作。。。
所以说,怎么去想着操作,又怎么去不想着操作,真的难区分。。。
继续悟清楚它。
日内妖龙

20-02-27 10:27

0
靠,湘电股份现在竟然变红了,知道黎明要来了,但却不敢等,等不到。。。
这个卖点太差了,还需要继续修练!

想了想,其实炒股是很容易失败和出错的,所以我觉得对自己要有一颗包容的心才行,否则要求太高的话,很容易走火入魔!
所以说,今天亏了就亏了,只要明天能赚钱就行了。
日内妖龙

20-02-27 10:11

0
来吧,亏吧,趁着本金少少的时候就尽量地亏吧!
日内妖龙

20-02-27 10:08

1
奶奶的,昨天搞了湘电股份亏钱的,看来没有题材的个股还是不要碰,太靠不住了,TMD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