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悟破《炒股养家》心法后,终于一发不可收拾,6天6票赚51.6%

20-02-26 22:37 9960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养家》心法我反复看过了很多遍,从一开始没看懂什么,到越来越看懂,再到越来越感觉得深刻,很多话我之前都不理解,后来陆陆续续地理解了,最后我又取得了新的一个大突破,从而开始连续大赚。
应该也有很多人在追求炒股发达的,有的东西是不方便直接传的,但可以间接传,喜欢的便来看看,不喜欢的请出门左拐。
以下的话为养家心法:
我是做短线的,所指的赚钱效应,以短为主,大致展开如下:
1、这个市场上有大量的短线选手,很多人其实对市场理解的不够,但是他们在阶段也会赚钱,这种赚钱会阶段增加自信,进而快速地投入到下一个品种上,当这种行为产生群体效应时,这种背景下热点就容易有持续性。
2、相反的,如果短线追涨的那些,接二连三的失手,导致资金大幅回落,他们就会进入反思,从而减少操作,当这种行为产生群体效应时,一些强势股没有后继者,就容易形成补跌。
3、这两种心理变化过程,不断循环往复,踏准了节奏,就能分辨出机会的大小,进而决定进出的仓位。
知易行难,我有个朋友也做短线,追龙头为主,刚开始大家都是几十万,行情好的时候,他主动和我比收益率,经常超过我,行情不好的时候就听不到他的声音,现在他还是几十万。

我可以跟大家说,当你看第一遍时,你一定是不知个中的意思的。。。
我是看了N遍了,都还没有理解个中的意思。。。
看起来是懂了,但其实你懂了的意思,跟人家写的意思可能并不一样。。。
你只是自己认为自己懂了,实际上懂不懂,不一定。

我只说一下,我也是今天才刚懂这个意思,无意中,潜意识中我感觉这种感觉是在那里看到过,后来一想,便想起是《炒股养家》心法里面说到过了。。。
不过炒股养家说的没有我想到的那么直接、简单和实际。。。
这个便是《炒人心法》比《炒股养家》心法更经典的原因。。。

其它话我就没空多说了,说一下最近突破了临界点,开始了一发不可收拾地赚钱,6天6票,一天一票,连续大赚,共赚了51.6%。
第一赚5%,第二赚7%,第三赚6%,第4赚20%,第5亏1.8%,第6次赚8%;
明天可能还会赚。。。
以后每天每个月的赚亏,我都会例出来,有兴趣看的便看一下,没兴趣的请出门右转。。。
准备加本金了,帐户翻两倍后考虑隐退,最少这个号是不用的了。
只要有本事,去那都会出名的。
人啊,出名后,有的历史并不想人知。
你懂的。。。
不懂的话,没关系,炒股本身就是看悟性。

闲着没事,再一次吟诗:
世人炒的是股票,
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世人悟的是道,
世外高人悟的是创新发明;

世人以为炒股是一项投资,
世外高人以为这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如果有谁问,有什么心法能跟炒股养家心法一比的?
普天之下很难找了,但以后可能会有《炒人心法》横空出世。。。
《炒人心法》我就整理成这个样了,等日后大发后,自然会有人整理成册的。
我不在江湖,江湖却一直有我的传说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loyang

20-02-27 16:23

0
变化可喜,赞!以后股多了可以留一部分满足自己的完美欲望,前提是不影响模式股的切换。
日内妖龙

20-02-27 16:21

0
小黑屋是以前不懂淘股吧的规矩而犯的。。。跟说破天机没什么关系的。
不过我对这个不怎么在意。。。名字嘛,可以随时换的。
只要我有实力,都会一鸣惊人的
古城一禅

20-02-27 16:19

1
兄弟你5个小黑屋了,说破了天机,很快会增加小黑屋的!
合力首板

20-02-27 16:17

0
日总是要去看岛国片吗!
日内妖龙

20-02-27 16:15

2
唉,其实这个可能便是上天告诉我们,炒股是没有完美的,也不可能做得完美,
世事都是不可尽兴的,凡事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物极必反。。。
赢利不可追尽,还是好好的接受缺陷美吧!
我发誓,从今以日,卖票不再追求卖在最佳点,而是提前一点卖在次佳点上。。。
先知先觉地走人。。。
再先知先觉地买票。。。
万事不可做尽。。。
日内妖龙

20-02-27 15:44

0
伤心,看电视去先,晚上再总结经验
日内妖龙

20-02-27 15:43

0
很伤心,感觉还不到稳定时,需要再控制一下自己的贪念。。。
认命吧。。。
日后接受缺陷美,慢慢炒股,慢慢赚。。。
千万别急
日内妖龙

20-02-27 15:16

0
本来打算两个帐户合并的,现在不敢了,还是再等等。。。
等再赚多点钱,有本钱亏时,再合并
日内妖龙

20-02-27 15:13

0
今天亏大了,又得检讨了。。。
凡是有亏损,都是有问题存在,便得继续训练。
经过今天的吃面,日后死心了,肯少赚了,不再追求卖得最佳点了。
日内妖龙

20-02-27 13:46

0
说出都是泪,是在泪中爬前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