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悟破《炒股养家》心法后,终于一发不可收拾,6天6票赚51.6%

20-02-26 22:37 9957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养家》心法我反复看过了很多遍,从一开始没看懂什么,到越来越看懂,再到越来越感觉得深刻,很多话我之前都不理解,后来陆陆续续地理解了,最后我又取得了新的一个大突破,从而开始连续大赚。
应该也有很多人在追求炒股发达的,有的东西是不方便直接传的,但可以间接传,喜欢的便来看看,不喜欢的请出门左拐。
以下的话为养家心法:
我是做短线的,所指的赚钱效应,以短为主,大致展开如下:
1、这个市场上有大量的短线选手,很多人其实对市场理解的不够,但是他们在阶段也会赚钱,这种赚钱会阶段增加自信,进而快速地投入到下一个品种上,当这种行为产生群体效应时,这种背景下热点就容易有持续性。
2、相反的,如果短线追涨的那些,接二连三的失手,导致资金大幅回落,他们就会进入反思,从而减少操作,当这种行为产生群体效应时,一些强势股没有后继者,就容易形成补跌。
3、这两种心理变化过程,不断循环往复,踏准了节奏,就能分辨出机会的大小,进而决定进出的仓位。
知易行难,我有个朋友也做短线,追龙头为主,刚开始大家都是几十万,行情好的时候,他主动和我比收益率,经常超过我,行情不好的时候就听不到他的声音,现在他还是几十万。

我可以跟大家说,当你看第一遍时,你一定是不知个中的意思的。。。
我是看了N遍了,都还没有理解个中的意思。。。
看起来是懂了,但其实你懂了的意思,跟人家写的意思可能并不一样。。。
你只是自己认为自己懂了,实际上懂不懂,不一定。

我只说一下,我也是今天才刚懂这个意思,无意中,潜意识中我感觉这种感觉是在那里看到过,后来一想,便想起是《炒股养家》心法里面说到过了。。。
不过炒股养家说的没有我想到的那么直接、简单和实际。。。
这个便是《炒人心法》比《炒股养家》心法更经典的原因。。。

其它话我就没空多说了,说一下最近突破了临界点,开始了一发不可收拾地赚钱,6天6票,一天一票,连续大赚,共赚了51.6%。
第一赚5%,第二赚7%,第三赚6%,第4赚20%,第5亏1.8%,第6次赚8%;
明天可能还会赚。。。
以后每天每个月的赚亏,我都会例出来,有兴趣看的便看一下,没兴趣的请出门右转。。。
准备加本金了,帐户翻两倍后考虑隐退,最少这个号是不用的了。
只要有本事,去那都会出名的。
人啊,出名后,有的历史并不想人知。
你懂的。。。
不懂的话,没关系,炒股本身就是看悟性。

闲着没事,再一次吟诗:
世人炒的是股票,
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世人悟的是道,
世外高人悟的是创新发明;

世人以为炒股是一项投资,
世外高人以为这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如果有谁问,有什么心法能跟炒股养家心法一比的?
普天之下很难找了,但以后可能会有《炒人心法》横空出世。。。
《炒人心法》我就整理成这个样了,等日后大发后,自然会有人整理成册的。
我不在江湖,江湖却一直有我的传说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救市

20-02-29 12:40

0
光大周山路

20-02-29 12:30

0
生不逢时
日内妖龙

20-02-27 23:00

0
发了个高手新贴了
日内妖龙

20-02-27 22:38

0
突破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一个惊天的秘密,
为什么模式内的票也会吃面呢?
这个是炒股十大不解之谜之一。。。
这个有谁知道吗?
不知道的就不用回答了,有谁知道的,可以跟我说说。。。
我来帮你看看对不对,如果觉得你有缘的,我会跟你说一下的。
日内妖龙

20-02-27 22:05

0
2月27号题材:
昨天题材:涨停87,连板32,基建29板湘电股份,特斯拉19板和胜股份常铝股份,5G13板路通视信,车联网9板华阳集团,病毒、华为、创投
今天题材:涨停92,连板20,基建29板申华控股新能源汽车14板和胜股份,病毒13板得邦照明,电力12板申华控股,云经济9板科斯伍德,区块链,互联网
情绪:弱还弱,海陆重工跌停,和胜股份7板,常铝股份跌停,湘电股份大跌,
指数:小高开震荡小涨
评:指数企稳,情绪还弱还没恢复,明天看是变好还是继续变差,题材方面,基建继续主流,特斯拉继续是千年老二,这个题材目前看是打不死了,估计后面会有一个高潮的过程的,目前还是空间龙呢,有机会就上龙头,无机会便重点做补涨龙;病毒还在死灰,这个题材啊是不打算大炒了,但疫情一天没过去,它都会在这里拖着,感觉没什么大佬重点搞这个题材,可能这个人血馒头没人想碰吧,只是无知的小散在一直搞;电力新起,云经济看看。
总结:
今天高抛的没高抛成,卖票还是很慢很迟,日后要再快点,一言不合就卖!开盘就卖。卖了好买票。
还有一个跌停割肉了,这个是在个股变弱了还不在想着能赚钱的下场!以后手上的票变弱了,便不能再想赚钱的事了,而是快速止损,记住炒股不是炒一天两天,而是炒一辈子的,所以不能持有弱票,不能犯这个原则性问题。
日内妖龙

20-02-27 20:25

0
每一个经历都需要经历,跌停割肉的事也需要经历过才能克服!否则都不知会有跌停割肉这种事!
每一关都需要自己去克服,问题就是要经历多少次跌停割肉才能克服这个问题!
日内妖龙

20-02-27 20:23

1
今天跌停割肉,我很痛,但我觉得这个是不可避免的,谁都会这么YY,谁都会这么犹豫,谁都会这么不够高明。。。
所以说,对于这次事件,我的看法是,境界低就是这样子了,这个是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要想卖得好,那只能提高境界,接受这种事实,深刻认识到问题所在,经过反复洗礼,经历多了,认知到了,日后便能躲开这种劫了。
所以经过这次割肉,我认了,同时我以后不再幼稚了,情绪不好时,便抢先跑,跑错了就算了,保持本金的安全性最重要!
日内妖龙

20-02-27 18:18

0
不要这样安慰自己,要知耻而后勇,以后不要这样了才能大成
日内妖龙

20-02-27 18:17

0
算了,不敢加本金了,两个帐户暂时不合并了,迟点再赚多点再说
诺诺果

20-02-27 18:16

0
妖跌停卖正常我今天常吕也跌停出的而且是下午才出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