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7.7打卡
20-07-08 00:04
529次浏览
QAZ52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集合竞价出掉
南国置业
亏一个点,原因周一不达成预期,怕浪费时间!丢掉几个点,检讨不要做没有出来的股票!两点多
高鸿股份
震仓,被震出来了,后面挺后悔的,盘尾炸了,感觉自己运气挺好!努力抓住下个带头标,虽然很难但也要努力下!今天买进半仓
绿庭投资
,想法是打点底仓,买之前想到的是明天也许才是更好的买点,可又想提前做下差价,对与错不说了,走出来才知道!不过自己挺看好绿庭的!自己买卖股票太缺乏自信了!希望在这轮牛市中找回点自信!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