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缺口就是跳空啊,没有缺口的跳空是因为跳空后回踩了,只需要看有没有缺口就行,别管其它,另外连续一字板跳空缺口,这条不能用。
0
新生报名
0
小文学XI态度非常好,继续努力,后面可尝试结合实战会学得更快,也感谢小文加油支持!
1
报名参加
0
我选股基本上没什么问题,就是切入点一直没入门,总算遇到良师了,以后好好跟您学。
0
老师在吗,求教。
0
黄金线
0
0
我算是老学生了
1
白兄好,你买的股基本都是热门股,说明你悟性不错,但是具体为何买入,是缺乏理论基础和技术支撑的,黄金线战法刚好可以给你提供这些,你看到黄金线战法自然就感觉像醍醐灌顶了,所以说真是缘分。先好好学,看好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