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时新力太强,大家的目光全在它身上,证券偷摸涨,就一个光大有辩识度,确实忽视了。。。
0
下午会不会出现整个证券版块个股全涨停的情况?我们期待下。。

0
兄说的对!在第一次暴动的时我就加了几支在自选股里,后来观察老是墨迹的就没在意!没想到加的是杂毛
0
整个版块都符合,确实少见啊。。。之前还在挑选版块龙头,现在看呢,个个都涨停,只是时间先后有点区别,杂毛一样被带上板。。。龙头开太高不敢追,就低吸杂毛玩。。
0
证券股基本都符合黄金线的要求!所以整个板块疯涨!!!
0
风口不在游戏,当下只能潜伏。。
0
12日一举向上突破。。
0
老师,
中国中免 6.2日是高量柱,6.5和6.10是倍量柱,为什么划线的是6.12号呢?
0
证券从光大第一个反包(6月30日)那天晚上在和火兄聊天时就提到“因为证券前期有过集体暴动,几天后向上突破,完全符合黄金线和黄金坑战法”,那天就发现不只光大一只,是整个证券版块,当时我都怀疑是不是我想多了,运用我们学的黄金线战法,都可以捕捉到很好的机会。。。大家好好在每只证券票上画线,对照看看,是不是都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