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交易体系:云端之上,皆是涨停

20-07-03 17:30 119838次浏览
不死鸟韦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的交易体系:云端之上,皆是涨停

我准备开一个观点,叫这个名字,我自己先写5天。不要人进来看。

到了下个星期看情况再开放,也可能不开放了。开放后再记录10天。

也就是说我将用15天的时间来闭关修炼。大隐隐于市,大概如此。

我新一期观点,不准备对新粉开放。铁粉要进来的,这里先回帖打卡。

前两天,我一口气关闭了70篇观点。在关闭的时候,我都稍微看了一遍。

就跟对自己以往的心得记录,用快进的方式看一遍。突然又升级了太多的东西。

上一期观点,前女友篇,我也是只关闭给铁粉看的。我不管别人怎么样,我自己又一次提升了一些。

其实每一周我都在提升,这一周爱迪尔 我锁了四天,中间T了一天。

王府井 也锁了三天。锁仓几十个点的股票太多了,后面都需要用体系来支撑。

体系我之前说过主要的,新闻结构、K线形态结构、资金结构、筹码结构。

每个结构我都曾展开来说过。

筹码结构看透成本的本质;资金结构看透情绪的本质;K线结构看透博弈的本质;新闻政策看透高度的本质;

炒股一定要看新闻,想象力就是生产力。我以前也看新闻炒股,赚过一些钱,后来迷恋于技术,于是新闻也就放一放。

炒股看盘的综合能力,第一是技术。因为有些技术是可以不用看新闻的,比如之前的涨停,以及抢新娘等。

第二是理解力,理解力就要看新闻。比如王府井一板的时候说她拿了免税拍照。当天之前公布免俗牌照七个一字。当日王府井一板,杀到四个多点,然后马上资金回封,收盘一看,全是顶级游资。这表示顶级游资是看新闻的。顶级游资是看对标的,这是他们的一致性。后面王府井四五个连板。凯撒游戏,省广股份,星期六 都需要理解力加技术形态。

技术上的可以教,理解力要自己去提升,但是只看理解力不够的,还要看技术形态。

技术形态的我总竞价那一篇,补充观点讲透了。那一篇后解决了看K线形态的所有问题。

技术,形态,理解力再加战法,知识点,构成了一个人的综合炒股能力。

大家围绕这些方面去提升就可以了。方向就是如此,修行靠个人。

我的体系是我70篇观点,以我现在的认知去升级理解,融汇贯穿。每一篇加回帖大概最少一万字,我就是要把这70万字的内容,升级成几千字,或者就一个融汇贯穿的交易系统,给自己用。我计划是每篇观点提取100字到300字。那也就21000字,太多了,还得压缩,大概每篇只提取50字就好,也就系统3500字。再重新展开去提升。

打开也不一定公开,我只是有这个计划。毕竟70万字提取几千字,不是铁粉,你也看不懂,
所以铁粉,周末愉快。新粉与陌生人公开贴就好,也祝发财赚钱与悟道啊,牛市来了,买了别乱动,基本都赚钱哦。

我将用15天去记录我的交易体系,七月,下半年的开始,祝自己继续感觉到寂寞与无敌。 打破一些东西,有完善一些东西,再升级一些东西,让不努力的,墨守成规的所谓高手感觉下压力。 有压力才有动力哦。证券会连市场规则都可以变,还有什么是不可以变得呢?以自我提升来应万变,也是一种挑战与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333
评论(18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ocakeak

20-07-26 20:55

0
嘿嘿 打卡
我们很快乐

20-07-26 16:33

1
谢谢你给的信心❤️
悟空一战成名

20-07-26 16:28

1
找到好师父好好学,说的就是最精华的东西,太简单了
储存阳光

20-07-26 14:55

0
师父说的太好了了.
wjh008

20-07-26 14:20

0
默默学回测,啥也不说,进化的过程中太累人
不破楼兰R

20-07-26 13:41

1
一曲东风破,千股涨停潮。
感时花溅泪  ,恨别鸟惊心。
入此道,践行此道,识这人,忠于这人。@不死鸟韦一  
山外0

20-07-26 13:26

0
5,
木林森淼

20-07-26 13:25

1
用辩证唯物主义看待一切
不死鸟韦一

20-07-26 13:11

21
那些说炒股好就人品好,或者说人品好就能炒股的人,怎么说呢。可能他觉得自己是坏人,然后炒股好了。就用一个伪命题。

我炒股好,所以我是好人。炒股就是战争,就是上战场大战,打赢的不一定是好人。白起一口气活埋几十万士兵。

刘邦每次打败仗就哭。说我对不起你们。然后该跑时候就跑,该哭时候就哭。情感都是表演。朱元璋得到天下,清算大臣。是好人吗。

而且炒股不好,可能你是个好人,因为你不斤斤计较。差不多就买了,差不多就卖了。你太有人性与共情,念旧,包容不好股的失败。给他们机会。不够狠。而心又很,又没有啥人性,又斤斤计较的人却可以在股票市场活得很好。当然好人也能炒好股,他的认识与大局感,他的是非观理性,让他坚定相信自己的选择,然后赚钱。当然这些人品好坏跟炒股没有直接关系。但是说你炒股不好是你人品不好的也不是啥好人,因为万事关联,相互托衬又相互矛盾。要较真都有关系,再较真都没有关系。
不死鸟韦一

20-07-26 13:11

21
你在社会走一圈之后,你就知道做很多事情都比炒股难,所以我从来不劝人炒股,也不劝人不要炒股。
就物质来说,想象空间与成长空间来说,没有一个可以碾压炒股,没有一个可以稳定可以超过炒股。
劝人不要炒股,其实是对炒股人的一种保护。让他们不要专业化,学化,爱好花,就冲动跑进来,给我们收割一下是最后的供血。
所以劝人不要炒股的不一定是大爱之人。劝人炒股的也是糊涂之人。因为概念摆在那,你怎么知道他能为少数人。
正确的是用小数的钱去市场碰撞,去专业化的去回测与学,这种一成功就能超越大多数人,大多数行业的行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