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英雄 兄早上好,我发现我其中一个模式跟兄很像,不过兄是竞价过后就买,我一般是等开盘一会了,确定了进攻方向后从记忆力和近期目标里寻找牛股买,这样确定性更高一些,但利润肯定也打折扣。有两个问题想向兄请教下:
1,兄一般都是竞价就出,这样可以避免很多亏损,但很多时候也会错失一些牛股,像
银之杰,兄是否考虑过寻找一个平衡点呢,说不定可以将利润更优化,例如,早盘开盘不及预期的或赚钱效应差的时候,直接核,开盘还比较强势的话可以多留一会,不涨停再出掉,然后继续进攻,这时候虽然板块很多拉升了的,但也有还未拉升的牛股,毕竟手里的票强势的话,买入比卖出更被动,当然如果兄是因为工作忙,那就没办法了。
2,兄是如何避免或者降低被骗炮的呢?例如早盘资金还在进攻
芯片,拉高后出货,变成净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