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百万封贴!(7月6日)

20-07-06 16:08 26522次浏览
张英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种行情太火爆了高潮不断,普涨行情,就算闭着眼睛买不赚钱都难,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所以对今天的操作不多讲,已贴图!今天实盘以过30W,这个月奔40W努力,等上50W万会加速!希望朋友们不要打赏和推油,多多点赞和留言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现在还有很多朋友问我怎么判断异动,开盘几分买票,这些问题就别问了,已经回答很多次了,答案可以回帖中找到!
打开淘股吧APP
115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英雄

20-07-07 11:59

0
不属于
松老哥

20-07-07 11:32

0
( 603128 )属于你你的模式么?@张英雄
孙慕恩

20-07-07 08:50

0
@张英雄 别走这么早呀,老大
编号778

20-07-07 08:43

0
兄,早。。
寻心人

20-07-07 08:35

0
夸哥4590

20-07-07 08:10

0
哈哈,英雄竞价不卖,没腾出资金,还怎么买入?
木木三先生

20-07-07 08:05

0
哈哈,刚刚看到一个兄台也问了这个问题,不好意思
木木三先生

20-07-07 08:02

0
@张英雄 兄早上好,我发现我其中一个模式跟兄很像,不过兄是竞价过后就买,我一般是等开盘一会了,确定了进攻方向后从记忆力和近期目标里寻找牛股买,这样确定性更高一些,但利润肯定也打折扣。有两个问题想向兄请教下:
1,兄一般都是竞价就出,这样可以避免很多亏损,但很多时候也会错失一些牛股,像银之杰,兄是否考虑过寻找一个平衡点呢,说不定可以将利润更优化,例如,早盘开盘不及预期的或赚钱效应差的时候,直接核,开盘还比较强势的话可以多留一会,不涨停再出掉,然后继续进攻,这时候虽然板块很多拉升了的,但也有还未拉升的牛股,毕竟手里的票强势的话,买入比卖出更被动,当然如果兄是因为工作忙,那就没办法了。
2,兄是如何避免或者降低被骗炮的呢?例如早盘资金还在进攻芯片,拉高后出货,变成净流出。
张英雄

20-07-07 07:21

1
还早呢兄弟
张英雄

20-07-07 07:19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