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百万封贴!(7月6日)

20-07-06 16:08 26521次浏览
张英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种行情太火爆了高潮不断,普涨行情,就算闭着眼睛买不赚钱都难,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所以对今天的操作不多讲,已贴图!今天实盘以过30W,这个月奔40W努力,等上50W万会加速!希望朋友们不要打赏和推油,多多点赞和留言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现在还有很多朋友问我怎么判断异动,开盘几分买票,这些问题就别问了,已经回答很多次了,答案可以回帖中找到!
打开淘股吧APP
115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战狙击手

20-07-07 13:05

0
拔diao无情…………
无名小卒1

20-07-07 12:53

0
老师,你那不是竞价后的图!你那应该开盘半小时的图!所以竞价不好分析!我今天也做错了!
湛蓝的江水

20-07-07 12:52

0
但是刚开盘的时候,的确不是电子制造和其他电子板块涨幅最大,而您买票一般是集合竞价完了马上买,这个您怎么判断的?
徐小k

20-07-07 12:43

0
兄  是不是进了江淮  早上异动了  但是我忙着去搞锂电池了
初来乍到0

20-07-07 12:35

0
英雄最近看你的帖子了  然后想问一下今天的新华保险是你的标的嘛  还有江淮汽车  早上感觉应该可以上  但还是对这个模式不熟悉  所以就先观望  
kehonglin

20-07-07 12:26

0
对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模式内知行合一
张英雄

20-07-07 12:25

12



为什么不进大资金流入的板块,非要进资金出逃的板块?都说过好多次了,大资金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主力资金吃肉咱们喝点汤,总比你去资金出逃板块割肉强吧?
张英雄

20-07-07 12:16

2
可能你看到了银之杰涨了所以才这么说,如果他跌了呢?谁也没有预测股价涨跌的能力,我只赚我有把握和我认知的那份,就好比今天开盘出了省广集团,现在涨了8个多点,对我而言没有任何感觉,因为我卖出的那一刻他就与我没有任何关系了。
张英雄

20-07-07 12:00

2
淘气!
张英雄

20-07-07 11:59

1
不错,走了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