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了转摘 振德和荣尚一天亏了38w,我27号还持有
深科技,可是两三个跌停下来才看到市场的风险,我那时候不过一只,还融资,后面抓了和康新能
江南高纤 山河药辅 天下秀 和
以岭药业 才慢慢回血,现在不在那么不知天高地厚了,我年前融资全仓买了
鲁抗医药 ,16.3逃顶,因为那时候的暴利,迷失了自己,就感觉应该一只票 就该武断,但是现在看来都是笑话,水平不到不应该那样,然后开始分仓玩,大账户做大pg,大仓位去做,这个账户就分仓做异动 做得好了吃个大肉,做不好就少吃点亏,稳定就好了,我看到兄的操作确实很猛、我没有那个能力吃不下那个饭,只能去做自己能做到的,现在倒是模式系统操作了,包括第二天的出货,不过红绿,到线就出。今天还是想问问减持这个问题需不需要回避。我在
东方财富把我之前的发的图给你看一下 我没吹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