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直想等回本卖就是上不去
0
最近我也是做的不好 心态都崩了 都没信心了
0
南京涨停,周五割肉的咸丰涨停,主力盯上我了
0
兄的模式是什么?买首板我知道,卖法有什么模式吗?四亿兄,还有炒家大哥都是首板吧,炒家大哥为什么成了,我们比炒家大哥差在哪里呢?
0
正常人都会心态不好,前后差距8万,下星期估计就差距13万了,。一个决定没了卡罗拉
0
易冲动
0
心态不好
0
@天行健兄长:兄怎么老是坚持不住自已模式内的股,怎么又做了打板外的股了。希望兄一定要挺住,稳住。
0
这周炒股都炒成狗了
0
这周炒股都炒成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