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实盘

20-07-01 21:17 2774次浏览
xujiu43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还是要继续,看到淘股吧里面说,没实力的短线选手最好不要实盘,这个不是发给别人看的,主要是自己再复盘时,看一遍就大概知道这个月犯了哪些错误,便于总结。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jiu439

20-07-15 18:34

0
一,大盘预判探底回升,当日半路容易爆赚,二,个股平台突破的个股异动成功率比较高,三,涨停连续每天一百家以上,亢奋行情,半路成功率很高。四,当日板块异动,还没有涨停的,涨幅前二的股,半路成功率高。
xujiu439

20-07-13 15:12

0
主流在哪里?热点在哪里?慢就是快,控制回撤
xujiu439

20-07-12 09:41

0
炒股就像是吸食精神鸦片,开盘除了看分时图,心情也是随着分时图上蹿下跳的,平时都是逛论坛看帖子,除了这两件事,对干其他任何事情感觉都索然无味了,痛苦,感觉自己在慢慢堕落中......,这个也是需要时间慢慢去克服的......
xujiu439

20-07-12 07:33

0
我不是用自己的遭遇去博同情的人,我更不喜欢自己的遭遇成为大家饭后的谈资,我只想结合自身对股票的理解,让更多人明白,股市不要一味 的追快,做龙头,一个股都五板了,还不信邪要去打板,一只股刚开始强转弱跌停了非要去低吸,你会发现你以为的地板价下面还有地下室价格,你以为的地下室价格下面还有低于十八层的价格,顺势而为,关注逆大盘的个股,这句话看似病句而非病句。我不敢妄称自己悟道了,在没成功前,我啥也不是,至少在自己这一个月的交易中,明显能感觉到自己心态的变化,自己对股票思路和理解在下手买卖前,多了一分冷静
xujiu439

20-07-11 14:34

0
炒股所谓的道,就是盈利要大于亏损,不论你是何种手法:低吸,半路,打板,买入那一刻就是赌,赌当然要结合一下当下环境(这个你自己设定:比如大盘指数高于20天准线,股价高于20日准线,当日跌停股少于5只,跌幅6%以上少于60只等)核心还是你对了会赚多少,至于赚多少那是因为行情好,让利润多飞一会儿。最最重要的是亏损,亏损你可以自己控制,尽量短亏损。仓位固定,你久赌必赢!!!!
xujiu439

20-07-11 14:24

0
炒股的核心:正如索罗斯所说:判断对错不重要,关键是对的时候我能赚多少,亏的时候我亏多少。赚多少钱要看老天赏脸(当然,分析也很重要),但赔多少是可以自己控制的。所以赚钱时一定要提醒自己,这是行情好。赔钱的时候一定要提醒自己,这是自己修为不够。
最后,加油!
xujiu439

20-07-10 19:58

0
这一周全身心投入,感觉好累,涨了怕跌,跌了希望涨回,盯着盘面,工作全无心思。一是本金太少,二是炒股路还很漫长,还在摸索阶段,定下以为规矩,要坚决执行:当天仓位绝不能超过1/2,个股仓位绝不能超过1/5,立帖为证!!!!!慢就是快,一个月能盈利10%足以!!!!
xujiu439

20-07-10 15:34

0
今天的卖点都很差,对盘面的热点解读不够,还是要多复判并写下来,如果打算职业,这个必须得做!
xujiu439

20-07-09 15:33

0
全仓拿不住,怕回撤又怕踏空,纠结的又开了杂货铺
xujiu439

20-07-08 16:07

0
全仓杀入尚荣,发现不动,又把昨天底仓出了去追高至纯科技,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早盘的下杀,只能去医药防御,嫌医药太慢又想去打板挣块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