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69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
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下雨天丶
20-07-21 14:30
0
大面一碗
芚钱荹苡
20-07-21 14:30
0
主要还是题材持续性差,一天换一个主流题材,周五的环保,周一军工都是一日游。
见路见路
20-07-21 14:29
0
杀到三板就好做了
麦兜猪
20-07-21 14:29
0
太难了 感觉都不会爱了
一茬接一茬干
20-07-21 14:28
0
市场急需人气股带动盘面
yoyici
20-07-21 14:27
0
@万博兄弟
今天的
300674
怎么看?
贾培林
20-07-21 14:27
1
@万博兄弟
还行,睡的挺香的
李氏捉妖王
20-07-21 14:26
0
万狮虎,太难了,上周回吐,昨天回血,还在做t老王等解套
股海无去
20-07-21 14:26
0
@万博兄弟
唉万师太难了。。。。
万狮虎
20-07-21 14:25
8
今天都咋样啊,这指数红盘,怎么感觉这么难做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