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69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信达迎风哥

20-07-21 14:52

0
这面能吸出汤水吗
万狮虎

20-07-21 14:49

20
宇信科技昨天历史新高板,成交量跟前天对比明显缩量,典型的缩量新高,缩量新高隔日不接力,这种图形接力要非常谨慎,而且 300674 宇信科技这种缩量新高隔日发巨面都是有历史基因的,去年2月26日,两连扳创当时的历史新高,二板对比一板典型缩量,隔日如果去打那个板,不好意思,面20个点
平顶山

20-07-21 14:49

0
今日成交量大于昨日成交量我才下手的,多晶硅短期价格还大涨
长乐未央

20-07-21 14:44

0
@万博兄弟 宇信科技全场最坑 18点大面已经在碗里
ldssupers

20-07-21 14:41

0
@万博兄弟 连板情绪都绿了,能不难吗。我今天也太难了,
万狮虎

20-07-21 14:39

6
特变不算坑啊;看看面王宇信科技,还有方正证券中航重机青岛双星;今天对板客太不友好了,特别是连扳接力的,关键今天空间高度都杀到3板了;
xinyjjax

20-07-21 14:34

0
万博兄感觉难,那我等就只有看的份了。是真难!
平顶山

20-07-21 14:33

0
打板特变电工
勇气123

20-07-21 14:33

0
大家都感觉难做就是市场不行
小生德已

20-07-21 14:31

0
早盘全出了  昨天大肉低吸的今天也不等冲高就走了  空仓保平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