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68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
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妖者
20-07-21 15:04
1
高度的
南京公用
反而留下来了,这股炒什么?
股海无去
20-07-21 15:03
0
@万博兄弟
南京公用
的尾盘封板万老师怎么看,是主力为了维护盘面吗。。。
Zsy7
20-07-21 15:01
0
南京公用,感觉像万老师的菜
喜剧之王1990
20-07-21 15:01
0
万老师,南京这板咋看?
再见亦是累
20-07-21 14:59
0
万博兄,低吸格力地产,调整很充分了
ldssupers
20-07-21 14:59
0
@万博兄弟
老师
000830
和559什么情况,一字板断层吗
ironic
20-07-21 14:57
0
@万博兄弟
@万博兄弟
从另一个角度看,宇信是蚂蚁金服,多一个身位,肯定无数人关注。蚂蚁金服真能炒作,还不知道谁是龙头。没有必要今天去买
万狮虎
20-07-21 14:57
2
一样的问题
bravewise
20-07-21 14:53
0
请大佬们拉升一下宇信科技吧
小虫想变蝴蝶
20-07-21 14:53
0
万老师,
中航重机
这个炸吧板怎么解释啊,缩量新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