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68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07-21 15:10

4
能扛核的,只有带点庄股属性的了,今天大分歧啊,
台前幕後

20-07-21 15:09

0
万师东安动力二板不也是缩量新高吗?
wenjc

20-07-21 15:09

1
@万博兄弟 万师  南京公用尾盘上板,为空间高度而做空间,且南京公用也没多大市场地位。这种空间高度的拓展感觉好像意义不是太大啊
万狮虎

20-07-21 15:09

25
不好啥脏东西都往万老师头上扣,东西太脏,万老师不乐意接着;谢谢
事后找鸡毛原因,缩量新高隔日我不接力,说了几百次了
万狮虎

20-07-21 15:07

7
大哥你能看下4吗,谢谢
nomoresay

20-07-21 15:06

0
南京又回封了,真能抗,三板还没上班就卖飞了
蛇拳出击

20-07-21 15:06

0
今天金融是跌的,大盘红的,明天金融不反包大盘就肯定要下去了。
万狮虎

20-07-21 15:05

63
 这市场,也只能说太损了,,,,,,指数都是红的,MMP,大面满地跑,万老师不想再努力的,累,有没有王阿姨的电话~
顺势无己

20-07-21 15:05

0


位差
顺势无己

20-07-21 15:04

0
@万博兄弟  
事后找缺陷,看看位差战法怎么标准。蚂蚁今天集合应该最起码有7.8个一字的,板块效应足够强了。被狙击就是被狙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