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68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
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回来
20-07-21 15:21
0
感觉像机构,有人吹10倍,但是没人买
辞职炒股88
20-07-21 15:18
0
@万博兄弟
万狮虎,
通威股份
是不是有点怨?炸的今天有点郁闷
吃菜喝汤
20-07-21 15:18
0
老师,光大还能反弹点吗,万一明天在放量下跌就亏大了
广广哥哥
20-07-21 15:16
0
老师我觉得明天估计还有震荡红盘出局的机会,后悔没买
nomoresay
20-07-21 15:16
0
尾盘的
新日恒力
应该不错,炸开前撤单了,回封又在看一个首板,还他娘炸了
万狮虎
20-07-21 15:16
3
大部分没有,有了就是超预期~
横的是财
20-07-21 15:15
0
南京这种情况,有溢价吗?
梦仙子儿
20-07-21 15:14
0
南京上板的原因是要开拓高度,为
君正集团
大单一字到天际,3连板的军工高度顶多5板(历史就是这样),承接良好,日k完美,唯一遗憾量能偏大
万狮虎
20-07-21 15:11
3
东安动力
一板是缩量新高,所以二板不接力,今天是二进三~
小生德已
20-07-21 15:11
0
缩量新高不接力救了我很多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