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5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ronic

20-07-08 12:54

0
@万博兄弟 @万博兄弟 万兄,7月1号,做了新力金融 。结果第二天大面。就错过了金融行情。当时新力金融没地位吗?还是时机不合适。
道道全123

20-07-08 12:51

0
万老师,早上竞价省广没跑真是错误。这种大成交量也直线核按钮跌停,空头力量强大。
风男

20-07-08 12:42

1
跟万师一样,竞价完就盯着浙商,集合看凯撒封单挺大就没在看,再切回来一看瀑布了,理解力还是差
随缘就好111

20-07-08 12:38

0
万兄,可以回答下,都说现在是牛市,那怎么去理解那些依旧处于历史最高位的茅台五粮液招商银行等多数超级大胖子子,难道还预期上涨50%以上么?
万狮虎

20-07-08 12:36

21
不要觉得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聪明。
一天打鱼

20-07-08 12:31

1
我觉得当所有人都反应过来 牛市也就到头了
Ericlb

20-07-08 12:31

0
早盘紫光  至纯  徕木竟然是低开被按,是受了凯撒和省广的影响吗
我最牛2018

20-07-08 12:28

1
那这是牛市初期吗?没经历过牛市,迷茫
万狮虎

20-07-08 12:26

2
这还不叫牛市?
万狮虎

20-07-08 12:26

4
靠,小肉走人,我没按,早上我开完竞价就看浙证去了,一分钟切回来就那样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