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52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unnn

20-07-08 15:04

0
老师尾盘抄凯撒大帝的底这波操作给几分?
雪夜06

20-07-08 15:01

1
凯撒核的真是太太太恶心人了,想爆粗口,这行情这交易量还怕没人接盘吗??
再见亦是累

20-07-08 15:00

0
现在每天就担心少赚钱,没有涨停心里都不舒服
万狮虎

20-07-08 14:57

80
牛市的节奏还是如此清新,早盘去弄浙证跟其它券商了,就切出去一分钟,再看2400就被按了,分时反抽吃肉走人,MMP的,也不知道是凯撒带的它还是它带的凯撒,收盘看是凯撒带的它,每天1.5万亿的成交突突,还有人担心下去了咋办,牛市刚起步就这么杞人忧天,真是暴殄天物;

 
猎鯨者

20-07-08 14:39

0
万师傅,券商第一波要炒到多少幅度才横盘
nomoresay

20-07-08 14:37

0
万老师这几天天天北京一套大房子吧
醍醐

20-07-08 14:18

0
现在这气氛  昨天省广那么大封单涨停  今天却平开  凯撒何尝不在骂省广是它带下来的
跑赢任何人

20-07-08 13:35

0
我觉得是被凯撒带下来的。我在光大,大智慧,你在浙商,我看高做高,你直接一字,还是你牛逼!
一天打鱼

20-07-08 13:12

0
是是是,万狮虎教训的是,谨记!
双手袖箭

20-07-08 12:55

0
株冶集团有争夺有色龙头的意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