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5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和大噈

20-07-08 15:45

2
前几天节奏全乱  现在蹲在电建等破净股回净资产  牛市搭好台子等权重股这波
万狮虎

20-07-08 15:40

7
这个操作太另类了,我无法评价,,,,,
万狮虎

20-07-08 15:39

5
去弱存强
霏梦王

20-07-08 15:35

1
新力金融今天不是涨停了吗?不黑吧
小葫芦2017

20-07-08 15:22

0
@万博兄弟  万兄,字节概念,老题材,券商才是核心,大资金都在券商里折腾呢?
首席砖家

20-07-08 15:18

2
万老师,这轮行情我完全被核乱了节奏,上周四新力被核,今天省广满仓被核,太难了。
专做反包

20-07-08 15:11

0
浙商是兵家必争之地  本来也想去 不知道为什么临盘又犹豫了 退而去了大智慧  也知道浙商不行大智慧必死,但还是莫名其妙不敢去,话说省广按妖股对标得有个30,有点像当初同花顺的意思,顾忌的是这股的逻辑撑得住600亿市值?
靖哥哥啊

20-07-08 15:11

0
  今天终于第一次跑赢指数了,出王王井,买中信证券,貌似又买错了,从盈亏比考虑,下周找万老师拿代码,这次再意淫管不住手直播剁,,,,
一天打鱼

20-07-08 15:08

0
这种票就该取关,和新力金融一样,垃圾中的垃圾
一辈子拼输赢

20-07-08 15:06

0
都去抱团劵商2400被按是早晚的事感觉咋天拉扳很生硬不自然,今天赵老哥给2400的老铁上一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