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4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跑赢任何人

20-07-08 16:32

0
哈哈哈哈
万狮虎

20-07-08 16:31

234
韭菜比镰刀多的市场就叫牛市,增量资金疯狂进场,镰刀割到最后自己都割出铁锈累成个狗,被一茬茬韭菜淹没踩踏,完全没了自尊;
从上周二到今天,短短6个交易日,指数都涨了快500点,就算回调个百八十点的,横盘震荡震荡就以为牛市结束了?A股历次牛市的终结都是以韭菜干光所有镰刀后,再疯来一把,最后韭菜太寂寞了,没对手了,开始互相踩踏韭菜才结束的~
llx626

20-07-08 15:58

0
@万博兄弟 万师虎,这波好像把小市值的都抛弃了,大为美,盘子小的还有机会吗
现实毁梦想

20-07-08 15:58

0
我凯撒30个点大肉,就接个电话跌停了,赚8个点卖了。真心塞啊。
涨停不是目标

20-07-08 15:56

0
万兄  集合走了省广  冲天炮了中国软件
跑赢任何人

20-07-08 15:56

0
分时砸盘凯撒更快,半分钟天地板了,所以我婆他带下来的,现在电子烟题材出来了,老题材该退位退位
回归原生态

20-07-08 15:50

0
现在搞题材太伤了,动不动核按钮。还是大屁股稳定
zs476161818

20-07-08 15:50

0
尾盘拉王府井的原因来了。。。。
靖哥哥啊

20-07-08 15:48

0
  哎,本来这几天天天吃个蚊子腿,今天看老师们核凯撒,心里找到了平衡,未免又洋洋得意起来,,,
麦兜猪

20-07-08 15:46

0
情绪票还是老样子  还是券商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