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3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zl888

20-07-09 15:33

0
@万博兄弟 万师像紫光国微这种形态的股可以说几个吗?谢谢!!!
ck060228080

20-07-09 15:17

0
跑不赢大盘肿么办啊
斌20160612

20-07-09 15:16

0
真应验了熊市每次反抽都是出逃机会  看多只有一次成功  牛市每一次下跌都是上车机会  做空也只有一次是对的  顺应趋势吧  不过我们做短线拿万狮虎的话说还是看还有没有赚钱效应  就足够了
杨过119

20-07-09 15:14

0
@万博兄弟 师父就是牛逼
fannnyz

20-07-09 15:04

1
和万狮虎预判差不多,等了1878一天,把第一创业喊开了这B都不换手,太强了
百倍哥

20-07-09 15:04

0
跟着万师,除了能各种躺之外,还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感觉这一星期的进步抵得上3年的摸索了,继续努力中
靖哥哥啊

20-07-09 15:01

0
....万老师,今天看王府井开的这么猛搞了点面6,还是大仓高的光大香啊!,我这种适合捡老师们的剩饭吃吃啊,,,,
专做反包

20-07-09 14:58

0
预判错误 浪费一天行情 难受
帖拉所伊朵

20-07-09 14:57

0
别人负责对  万师负责数钱
向大家学炒股

20-07-09 14:56

0
跟上了万师的思路,手速慢没跟上节奏,大肉没吃到,小肉也不错,感恩万师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