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3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88一叶扁舟

20-07-09 18:35

1
万师傅现在卖闲置房炒股问题不大吧,本金翻倍取出
我打不中啊

20-07-09 17:16

0
万博兄弟,老哥我的钱已经在熊市亏得差不多了,能给介绍一两个富婆认识吗,不行的话阿姨也可以的
加油年轻人

20-07-09 17:09

1
老师,光大这样的是不是加速才见顶?
寻龙诀快看

20-07-09 17:04

0
谢谢老师
madao1989

20-07-09 17:01

0
万师复盘发现14年的牛市光大证券是走走停停这次连停都没停偶可能比上次强吗?
孤独在下雨

20-07-09 16:59

0
还我熊市
cython

20-07-09 16:57

0
要开始入省广了么
南腔北调啊

20-07-09 16:50

1


牛市诚不欺我!!
追回来

20-07-09 16:45

0
集合摁了奥特佳
锋寂寥

20-07-09 16:44

0
万老师,现在有个问题困扰着我,您看看给点意见。这个月严重跑输大盘,原因是仓位问题,之前一段时间试着满仓一只股,但这样感觉好难受,买错标的不仅回撤大,而且还会错过好标的导致节奏错乱,一步跟不上就很难找回来节奏了,如果分仓,怎样分合理?我是十万块钱的小资金,感谢万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