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3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跑赢任何人

20-07-10 16:04

0
光大启动太早了,光大和浙商,相当于19年的大智慧和建投。都牛逼
跑赢任何人

20-07-10 16:03

0
让你舒服是有道理的。。。
江边大虾

20-07-10 15:54

1
慢牛才能长牛
万狮虎

20-07-10 15:44

90
牛市第一跳,感觉不用太怕吧,19年那次小牛市第一次指数跳到5日线后面都能再抡几百点;其实万老师周三晚上就感觉要第一跳了,结果昨天没跳,周五跳,今天金融股被人工降温的太明显了,上层还是期待慢牛而不是蛮牛格局~
每日一板

20-07-10 15:32

0
总感觉光大舒服点,光大能接吗
跑赢任何人

20-07-10 15:28

0
兄,周一低点一起半仓接浙商
头狼2018

20-07-10 15:21

0
万老师好,今天浙商首阴可以做的吧?
每日一板

20-07-10 15:18

0
万老师,今天打板中国软件大面,周一会被摁吗?
鹤铁手

20-07-10 15:14

0
万老师周末愉快,7月目前天天有钱赚,希望能延续到年底。我贪心吗?
靖哥哥啊

20-07-10 15:13

0
  不愉快啊  ,光大没拼过万老师的浙商  今天大面了,不想努力了,来拿代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