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2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第九层

20-07-12 09:41

1
中软是炒题材的,板块龙头这一波是银之杰。不是这一波龙头。虽然他曾经是龙头股。星期一也会看银之杰怎么走
捡起来就跑

20-07-12 08:23

0
万师好
jinggu

20-07-12 00:19

0
财联社7月11日讯,中国电信宣布由国网青岛供电公司、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和华为公司联合开发的青岛5G智能电网项目一期工程正式交付投产,这标志着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5G智能电网正式建成。下周一可关注东软载波弱转强三板机会!
滴笃

20-07-11 22:41

0
我感觉牛市没啥跳不跳水的,看盘中情绪吧,龙头开板没大跌就是小分歧,都是常规操作。
一天打鱼

20-07-11 21:19

0
现在的市场 感觉周末就是浪费时间,我是不是赌瘾太大了
林林骑

20-07-11 21:01

0
就怕跳下去再也不起来
好嗨

20-07-11 19:23

0
中船防务看好
空梦呀

20-07-11 16:43

0
建军节,防御板块,盘口涨幅小,估计还有2个板顶多
慕容斌贝

20-07-11 13:52

0
博哥好!博哥,我有个朋友在礼拜一的时候买了中航沈飞,结果这周收益特别高,问题是那时军工不火啊,我实在想不明白。牛市初期军工会很火吗?
兵贵神速

20-07-11 13:18

0
为何这波券商强度这么强却没有过像去年二月那波0225那天一样全板块涨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