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来啊,,深圳,农业,
新能源车 ,
芯片,
医药,免税...今天这么火爆的盘面,感觉没有哪个板块有前途有感觉,深圳新一些,却走的远低于一起。
新能源每次都是偷鸡一下,医药和芯片都走的是趋势,农业吗,怎么感觉不会比上周的军工好那里去
好困惑,今天那么强的盘面,除了早盘低吸一些券商外,全天不知道搞啥,低吸的券商也没几个肉。还不如五六月份那种龙头龙头清晰明了,高龙头就行了。今天那几个高标,哪个看着也不像龙头,明天看盘面再说吧,不知道江淮能不能走出来
后面要想办法低吸一些趋势的芯片和科技了,当中长线来做。怎么感觉这波如果是牛市,中坚主力就是芯片科技。首先大的经济背景支持。就像15年的牛市牛的是
互联金融 ,移动
互联网类的一样的,当时经济上也是这个最火。07年牛的是有色和地产,那时候的经济也是地产牛逼,
大宗商品牛市。感觉牛市的主流板块都是社会上,经济上主流的东西。可惜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一直在排斥芯片,这种走趋势的股价高高在上的,真的很烦。但是回头看看,这就是主流啊,应该配置一些仓位等牛市结束了再卖掉了,现在再等一个回调的机会,搞一些。前提是堵这是一波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