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2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努力从未停止

20-07-13 22:33

0
万老师好,想请您给深度解析下您访谈说的这句话,理解力不够,希望万老师!!!
(龙头开盘分歧都不会死,死龙头也是死在先一致再分歧。龙头只会死在一致性预期后的突然反转。说白了就是龙头只会被多杀多干死,空杀多是干不死龙头的,自己慢慢想吧,想明白就知道有先手该如何持股了。)
马不走曰

20-07-13 22:28

0
很多人都已经赚了一倍两倍了你还看不出来,我还能说啥
听风者2020

20-07-13 22:16

0
看不出来啊,,深圳,农业,能源车 ,芯片医药,免税...今天这么火爆的盘面,感觉没有哪个板块有前途有感觉,深圳新一些,却走的远低于一起。新能源每次都是偷鸡一下,医药和芯片都走的是趋势,农业吗,怎么感觉不会比上周的军工好那里去

  好困惑,今天那么强的盘面,除了早盘低吸一些券商外,全天不知道搞啥,低吸的券商也没几个肉。还不如五六月份那种龙头龙头清晰明了,高龙头就行了。今天那几个高标,哪个看着也不像龙头,明天看盘面再说吧,不知道江淮能不能走出来

  后面要想办法低吸一些趋势的芯片和科技了,当中长线来做。怎么感觉这波如果是牛市,中坚主力就是芯片科技。首先大的经济背景支持。就像15年的牛市牛的是互联金融 ,移动互联网类的一样的,当时经济上也是这个最火。07年牛的是有色和地产,那时候的经济也是地产牛逼,大宗商品牛市。感觉牛市的主流板块都是社会上,经济上主流的东西。可惜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一直在排斥芯片,这种走趋势的股价高高在上的,真的很烦。但是回头看看,这就是主流啊,应该配置一些仓位等牛市结束了再卖掉了,现在再等一个回调的机会,搞一些。前提是堵这是一波牛市。
匆匆那年123

20-07-13 21:43

0
万兄,沙河股份怎么?
skyeaglemts

20-07-13 21:38

0
兄说的哪一篇啊,感谢
19871230

20-07-13 21:19

0
是阿,但是套了12%,又不舍得割肉,郁闷阿
英雄的黎明68

20-07-13 21:18

0
万兄,中信证券有可能从现在的价格基础上翻倍吗?
Regress

20-07-13 21:18

0
万狮虎国投资本这种还有补涨吗?真没想首板都走这么弱鸡,连红盘都没,,
朽木生花

20-07-13 21:17

0
万师虎,王府井减持明天会有多大伤害?还能有红盘的机会吗?@万博兄弟  
wudg21

20-07-13 21:17

0
万师,那一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