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2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xcn2000

20-07-14 09:02

0
万师,早上好!
阿纳金凡

20-07-14 08:52

0
万老师,买了您的观点,看您说缩量新高第二天不接力。这个新高一定是历史新高吗?阶段新高可以吗?如果缩量新高后第二天分歧够了封板打不打?打,就是买在分歧,和缩量新高不接力矛盾;不打,就是缩量新高第二天不接力,和买在分歧矛盾。这点理解不了,万老师请指教
炒得撇

20-07-14 08:34

0
万老师早上好!
马不走曰

20-07-14 00:18

0
你自己个憨憨在我前面留一大堆,跟个戆卵一样的,我想跟你说?
马不走曰

20-07-13 23:22

0
好的,厉害
听风者2020

20-07-13 23:15

1
老师,你可以不说话吗,至少不要再我的回复下面说行吗,求你了,行吗
听风者2020

20-07-13 23:11

0
哈哈,四五班买2740?我们都是三板买的,同时还有那天反包的新力金融 ,及前面三板的新力金融,四五板买迪尔 说明对龙头和情绪的把我还是慢了一步。不想说这些的,但是老师被老师们教育,很不爽。
马不走曰

20-07-13 22:58

0
我7.1号说得这个话,光大2+1,浙商1b,你就告诉我你第二天买券商了么,或者2740的4-5买了么,无论是低吸打板半路,这不是超短啊,已经拉大阳拉了多少天了,还能怎么样
听风者2020

20-07-13 22:37

0
什么叫看不出来,我只是懒得去理这种,超短打板做龙头呀,真的不愿意碰科技趋势这种。只是最近喊着牛市,总感觉要配置一些中长线仓位,免得出现今天的情况,高位情绪崩塌,低位嗨的不得了,。再说现在进的晚吗,后面回过头来看,也许还在半山腰。关键是半山腰也好,山脚也好,算下来到牛市结束也没几倍的收益,对于小资金来说不一定是最划算的操作,对大资金那就不一样了,是必须要配置的。
飞起的白菜

20-07-13 22:35

1
吃肉累了都懒得张口说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