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1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是山

20-07-15 09:17

0
万师傅,早
sxcn2000

20-07-15 09:02

0
万师,早上好!
专做反包

20-07-15 08:54

0
早万师虎
炒得撇

20-07-15 07:16

0
万老师早上好!
十八班武艺

20-07-14 22:46

0
神了,我今天刚好进了这两个票
水神之吻

20-07-14 22:26

0
还有,我昨天开盘走了友阿股份新研股份
今天全板了。
水神之吻

20-07-14 22:23

0
@万博兄弟 @万博兄弟  

万狮虎:

请问一下我前天打板中船防务。本来中位股,二板缩量。三板我是11点左右的时间上的。本来想套个利。昨天开盘5板中航沈飞直接开水下,三板广东甘化也开水下。中船防务本来竞价的时候也在水下,最后有一笔在9:25拉起来翻红。我开盘就直接平出走了。结果昨天给个涨停,今天又涨停。

昨天打了个海航基础,本来不想打这个股,因为前天首板强没有打到。昨天免税百联股份开盘就下杀。但广百股份平潭发展都比较强,开盘排了海航基础,昨天没有封住。今天开盘低开,但我看开盘的时候凯撒旅业都跌停板了,我就直接开盘走出了海航基础。结果今天绝大多数时间都是红盘。

我都不明白错在哪里。是不是牛市不必开盘杀跌走。以前走慢了都吃跌停。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象中船防务那种也会开盘走,但市场告诉我错了,请问是不是我对题材理解错了,还是操作错了。
专做反包

20-07-14 18:12

0
蹲一个万老师
钢琴演说家

20-07-14 17:32

0
万师能不能帮我看下沧州大化。
钢琴演说家

20-07-14 17:32

0
万师能不能帮我看下沧州大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