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博兄弟 @万博兄弟 万狮虎:
请问一下我前天打板
中船防务。本来中位股,二板缩量。三板我是11点左右的时间上的。本来想套个利。昨天开盘5板
中航沈飞直接开水下,三板
广东甘化也开水下。中船防务本来竞价的时候也在水下,最后有一笔在9:25拉起来翻红。我开盘就直接平出走了。结果昨天给个涨停,今天又涨停。
昨天打了个
海航基础,本来不想打这个股,因为前天首板强没有打到。昨天免税
百联股份开盘就下杀。但
广百股份、
平潭发展都比较强,开盘排了海航基础,昨天没有封住。今天开盘低开,但我看开盘的时候
凯撒旅业都跌停板了,我就直接开盘走出了海航基础。结果今天绝大多数时间都是红盘。
我都不明白错在哪里。是不是牛市不必开盘杀跌走。以前走慢了都吃跌停。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象中船防务那种也会开盘走,但市场告诉我错了,请问是不是我对题材理解错了,还是操作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