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1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an20181118

20-07-16 14:42

0
那些说中芯国际不吸血的出来走两步。这牛市开始像磕完yao一样膨胀的吓人,某部门拿针泄点压,它就剩下牛皮了
pan20181118

20-07-16 14:21

0
沪硅产业还是牛逼
陈永仁dpc

20-07-16 13:07

1
市场大跌,请万老师发言
股天乐

20-07-16 11:30

0
@hourong 兄好,已修改,谢谢
hourong

20-07-16 11:26

0
@股天乐  请把983楼的分歧后面加个右侧书名号
hourong

20-07-16 11:19

0
上次发的万师傅的《接力之买在分歧》平台已关闭,这个链接现在还能进去。墙裂推荐阅读!

https://www.taoguba.com.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3152
跑赢任何人

20-07-16 10:59

0
万狮虎你是被砸晕了么?怎么2天没出来。。。
pan20181118

20-07-16 10:22

0
模式内昨天就该空仓  可惜之前行情太好 麻痹大意
pan20181118

20-07-16 10:20

0
情绪癫狂期得空仓,封不住次日按跌停,封住,大概率低开,
专做反包

20-07-16 09:45

0
谢谢万老师的教导 大肉了应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