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1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贲离

20-07-17 13:44

0
@万博兄弟  万狮虎请教,您看可否这样理解?这波行情主线券商,免税,连几天券商没捞起来,今天的中免如果跟中泰,太平洋一样派大面,那是否意味被放弃了?
pan20181118

20-07-17 11:25

1
游资是手扶拖拉机,经营自己 的一两亩小土地,鸡狗和某队是联合收割机,所到之处寸草不生,这波证券不是什么游资能发动的起来的。
善钧

20-07-17 10:02

0
万老师,说一下光大证券呗,今天没走被套了十几个点了,哎
pan20181118

20-07-17 09:34

0
中芯国际 机构 不进 大游资不进 靠一堆大户 根本没花头 跌一两天可能才会有机会
pan20181118

20-07-17 09:33

0
今天反弹看来要落空了
弟子虚谷

20-07-17 08:42

0
市场有3种头部,双顶,平定,尖顶!
现在属于平定确定的加速期!杀伤力巨大!从哪里涨起来的爹到哪里去!
炒得撇

20-07-17 07:07

1
万老师早上好!
raoyubina

20-07-16 15:32

0
万老师,最近怎么样了?
专做反包

20-07-16 15:04

0
这调整 大肉变大面 只能指望下周修复一下了
pan20181118

20-07-16 14:55

0
中芯国际上市科创板指数昨天跌7%  今天跌8%  脸都被它跌光了 ,明天不来跟大阳线反包对不起人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