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1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07-20 16:46

1
明显不是。我还回看了一下,好像我说的也没啥歧义
万狮虎

20-07-20 16:45

34
如果中等程度败家的话,估计1个亿吧,有的神级人物半年到一年也可以的
nomoresay

20-07-20 16:42

0
万老师,是那个天天满仓的做到千万了吧,
福财神

20-07-20 16:40

1
万兄,看着现在的光景,多少本金才能在三年内做到千万?
万狮虎

20-07-20 16:37

32
管不住手有时候就是赌啊,去年看两个人,到现在一个大亏,一个已经做到千万,一个天天几乎永远满仓,一个有模式内才出手。真事。
万狮虎

20-07-20 16:36

4
加油!
画地为牢hua

20-07-20 16:33

0
继续学,很多问题事后都能找到解答,感觉难的时候就看万博老师的帖子,向老师致敬。
fannnyz

20-07-20 16:32

0
万狮虎兄弟,感觉控制力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因为明知不可为硬为之,二是根本就没理解,以为那是模式外,不要太教条,等理解了,自然就能控制住手了。对么
万狮虎

20-07-20 16:22

13
那就是控制力啊,这个需要长期的锻炼才能真正做到管住手
趋势投资2

20-07-20 16:12

0
万兄,怎么控制自己做模式内的交易。刚自己算了下。这个月亏损的全是模式外的交易乱买,遇到这种情况万师傅怎么处理的。我真的想把手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