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0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annnyz

20-07-20 17:25

0
是的,谢谢万狮虎兄弟,说的真好,核心在于根本就判断不了行情,所以基于不同判断,得出的策略也不同,但最起码,判断要能说服自己,而不是不会判断,就索性不判断,用所谓的信号去卡,感觉这是行不通的。
峰凌志

20-07-20 17:23

0
@万博兄弟 行情好与差判断的时候确实不好判断,有时候谨慎点准没错,比如今天肯定很多人踏空了又。
万狮虎

20-07-20 17:15

79
其实很多人的问题是根本不知道或者无法量化怎样算行情好与不好。所以理解跟控制看似是个并联系统,其实有时候也是个串联系统。对的理解才能引导出对的控制,错的理解其实只能导致错的控制。听过一个我个人觉得很荒谬的观点就是因为理解不了所以干脆不控制,天天满仓干,mmp,开车还都有个刹车系统,炒股票不理解我始终觉得就应该不参与。有人听不进去,有人能听进去,权当自言自语了。
一只白手套

20-07-20 17:12

0
什么叫品行好,能学不?
万狮虎

20-07-20 17:10

2
祝早日否极泰来了
fannnyz

20-07-20 17:08

0
嗯嗯,谢谢万狮虎兄弟,行情好时多做,才能实现复利,感觉不能强行交易,压力是压力,操作是操作。
我最牛2018

20-07-20 17:05

0
因为上周买了鲁银和0052,开盘割肉了,呜呜
万狮虎

20-07-20 17:03

2
今天这行情还亏啊?那有点惨啊,今天是回血日啊
我最牛2018

20-07-20 17:01

0
万师傅,连亏六天了,呜呜
狙击手1688

20-07-20 17:00

0
我发现我就是那个管不住手的人,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经常模式外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