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0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雨过去

20-07-20 18:14

0
这波本来操作的挺顺,也知道收手了。周四感觉差不多了,赌性上来了,搞了太平洋中天金融 ,一口气闷的,利润回撤大半,现在心态还没调整过来。周五迷你仓上了亚光科技。今天看到方正证券上板,想了想,放弃了,找不到节奏了,先趁这次反弹把仓位降了。
过带

20-07-20 18:06

1
不用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去讲股票,炒股是炒股,人品是人品。做人人品确实很重要。但跟股票并没有关联!
估故股

20-07-20 18:01

1
上周硬抗了很久的金融,倒在了周五,全割空仓了。内心也明白离反弹节点越来越近了,但是明对这种踩踏,只能下意识去保护自己的本金,虽然我知道周五割已经晚了。若兄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呢?是不割还是割呢?

今天空仓了一天,虽然我知道自己周五的操作有可能会倒在黎明前,但是今天其实并没有很难受,毕竟我内心也有预期了,但是只是感觉身心很累了,不想再去操作交易的那种累。
趋势投资2

20-07-20 18:00

0
感谢万师,指点迷津。因为前6个月都是正收益,突然这个月月初的大涨突然节奏乱了,就乱做了,让自己心态爆炸。谢谢,万师。
wqj201

20-07-20 17:48

0
还是吃了肉大家才有激情聊天!
横的是财

20-07-20 17:47

1
万狮虎,今天合理的操作是做共振的军工,还是高标南京?为什么?
多谢!
股市寻梦人

20-07-20 17:39

0
唉,我怎么发到说说里去了
fannnyz

20-07-20 17:30

0
你说的有道理,只是判断第二天大概什么情况就好了,当然也有很多情况下不准确,只是在一些熟悉的环境下进行操作。
一辈子拼输赢

20-07-20 17:27

0
万老师又上干货了
峰凌志

20-07-20 17:26

0
@fannnyz 你早上能知道当天行情好坏?这个很难的,除非下午交易,可是下午都飞涨了,搞不好追高,只能从大局上谨慎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