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0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07-20 19:25

39
割不割在于如何计划,如何承担风险,如果交易本身达到了你能承受的范围,任何时候走都是对的,至于反弹不反弹是未知的,在某个时点只能说可能反弹或者很可能反弹,没人能说一定反弹。买入机会,买入的是你能承担的风险所对应的机会,卖出风险,卖的是你承担不了的额外的风险,每笔交易,介入之前之中之后,都应该有一个你承受不了的位置,到了就走没啥
范迪塞祖

20-07-20 19:24

2
很多时候人以为看到了真实。其实很多时候,人所看到的是人对这个世界认知的投影
万狮虎

20-07-20 19:22

8
想明白这种问题的核心在于如果a不行,b还行不行就知道答案了
惯例v5

20-07-20 19:18

0
嗯~的确和人心、人格有关。慢慢会摸索出和自己合拍节奏、模式。
万狮虎

20-07-20 19:15

19
炒股只是做人的一部分。道不同,就不送了,
万狮虎

20-07-20 19:14

1
不知道为啥,,
你有雨天

20-07-20 18:40

0
哈哈哈哈 幽默啊
朱朱侠888

20-07-20 18:34

0
我也是管不住手,模式内的不买,最后涨停。买个模式外的,结果跌停,天壤之别啊,太痛心了
guohui1144

20-07-20 18:34

0
这次调整,轻仓打板太平洋的首板,居然第二天被埋,让还有侥幸心理的我,彻彻底底服了情绪周期,这玩意不搞明白,根本无法稳定盈利。
人类蠕动精华

20-07-20 18:32

0
@万博兄弟  万老师,沈飞这个尾盘抢跑实在理解不了,在今天行情火爆的情况下,核心板块的核心龙头还要担心明天的流动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